close

哎唷喂呀,最近奔回來寫痞客了WOO
 昨天早上賴床賴到十點,奔回家去就為了幫姊姊拜拜
重點是我居然也會睡不著,阿娘喂阿,見鬼了見鬼了
燒金紙燒到我快著火,好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拜完休息一下,出發員林去‥
WOO!好久沒逛,我的腳好痠阿‥

戰利品三件衣服、三件褲子,我有新貨了耶嘖‥
但是綠褲好像有點憋兒T^T
不管了,照穿了哈,鞋子大都在穿了嘖。
員林夜市豆乳雞翅不好吃=_=
決定了,我一定要去吃虎尾夜市的啦的啦,好久沒吃

話說,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我打到一半沒梗就存草槁了哈

-

貼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哈,邱越邱越整個很邱‥

講來講去,講到最後說我的喇叭桌布千千靜聽最邱
嗄哈哈,這怎麼好意思咧XD
 


-

聽說家裡的冷氣裝好了WOO 這樣才有效率嘛嘖!
這樣都有冷氣了,GOOD

-

打到這裡又沒梗了,蘇打綠歌好聽阿阿阿阿阿
好吧,我跳tone 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