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晚上還在那邊看大象的眼淚
完全停不住阿,就一直想知道,倒底一個馬戲團
有著什麼樣的秘密,讓主角封口封了幾十年?
嘖嘖,今天也要繼續看它,希望能早點看到秘密所在。

早上我真的有醒來按掉鬧鐘,真的有意識想起來上課。
可是身體完全不想動挨,就這樣睡掉了一節多
第二節快結束才起床,買個早餐遇到廖乙學
原來他跟我一樣睡到現在,還悠哉的買早餐這樣‥

只上那麼一節好像沒什麼意義吼?
只是,怎麼會用到C++
難道,遊戲的程式要用C++?
喔,尬的!殺了我吧快!

驚訝之於下了課,回家逗弄hamu
終於把栗子給找出來了,藏在衣櫃後面阿!
hamu追逐栗子的模樣實在太逗趣了,還會跑到滑倒

通識校外教學,來到雲林縣文化局看老師的展覽
矮額,不愧是老師吶吼,寫的刻的都好好看,太厲害了
寫個問卷就離開了,前往鮮芋仙。
來了斗六一定要吃一下的阿!是冰的耶!

對面菜市場逛一下,鮮肉包比虎尾便宜還比較大顆!
買了一顆來吃,這個菜市場很不錯吶!有機會再來逛!

返家後,感覺肚子好像不舒服,可是又大不出來
只好躺著看大象的眼淚,最後就睡著了。
中間有起來拉一兩次,感覺很不舒服,完蛋了!
一定是昨天民雄肉包再加今天鮮芋仙和鮮肉包惹的禍
果然不能太貪心…真糟糕阿!

眼看七點快到了,不舒服就不去跑步了。
打給麥摳想叫他幫我請假,結果他還沒去。
打給笑他沒接,只好繼續躺回去了‥

晚餐,認命的吃粥了,希望可以正常大便!
藥吃完了,不知道還要不要再去看喔?

笑在我去買粥的時候打電話來,可惜我沒帶在身上
第二通我接了,說她們要煮火鍋問我要不要吃。
可是我想學乖,我不能吃太刺激,所以只好拒絕了‥
原來笑不知道我腸胃炎挨‥


好像很少人知道,看起來不明顯這樣
看起來不嚴重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