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為天人?
好像形容的過於誇張了?
總之呢,就是很驚人。
埔心耶是埔心耶‥竟然有這樣的活動
在埔心生活這樣久都沒見過這樣的場面

不管男女老少都來湊熱鬧挨wo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鄉長的關係喔?這個鄉長做的比較好?
阿災,反正就很難得啦!
百年難得一見吧!
員鹿路上擠滿了人潮,你見過嗎?
嘖嘖嘖,我有把盛況照起來,不過只照到一隅
但是足以形容那盛況了‥

其實下午看到姊姊留的紙條,我才知道有晚會活動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會辦這活動呀‥
看到姊姊寫海角七號跟星光幫引起我一點興趣

那個晚會活動的名稱太過冗長,我還是記不起來。
等我想到再補上來。
原本想說要自己去看的,後來娘回來了。
高興的跟娘說有活動,娘說要去看。
所以就這麼走路去了,嘖,沒看過封街封這麼多耶。
而且是出現在埔心挨,太酷了!

一去就看到龍千玉,台語的挨,她唱歌不錯聽阿!
之後是什麼樂團,不好聽說實在。
卓義峯、梁文音、田中千惠。

差不多就這樣囉,聽說明天鄉運。
來去瞧瞧國中建好的操場是長怎樣咧‥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