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輸的阿
怎麼可能贏,對不對?


時間過很快,剛放上了倒數天數
應該不要放的,感覺是放感傷的
好快,已經快要不到200天

我想留住時間,
我想跟時間賽跑,
可是,這想法真該死的天真。

留不住阿!留不住。


跟鄭酷妹撞到同一天了,
不知道為啥joke叫我阿尾突然很有親切感

閉上眼睛,回憶開始在倒帶。
然後,好像眼淚會留下來。

stop.

不能這樣下去,我要珍惜接下來的每一刻。
前幾天follow一下酷妹的網誌,
他說,他越來越喜歡上課
可是我卻,越來越愛蹺課,好糟糕。
其實,我是感動的。

哎,不能這樣下去。

大專剩沒幾天,撐下去。

Y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