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概都會是過好幾天才寫網誌吧。
每天幾乎一直面對籃球,除了籃球還是籃球。
day after day
累阿,很累。

錢莫名奇妙噴光光,變成窮人。
adidas可能暫時要再緩緩‥
上禮拜hamu跟我睡了好幾天,每次都要踏到我頭上來
實在是太over了喔!!!!!!!!!!

週末盃第一場差一點就贏了說,好可惜。
隔天第二場,一直被搧火鍋,哈,真沒品
是海苔發威的一天yahoo
一群人去看我無緣的燈會,還打電話跟我說在吃臭豆腐 = =
然而,在週末盃裡,我又找到大頭的兄弟二號了。

-

跟neko買的印章收到了,超好看的欸
包裝也超精緻的,害我都捨不得拆
照片轉自neko相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http://lovejie2005.pixnet.net/blog/post/24174850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太貴,可是在我看來。
百分之百的handmade是最有心意的,是值很多很多的
就看各人怎麼想囉,總之,個人是很推薦的喔!
另外,我覺得既然想買人家的東西,就要有耐心。
催促人家趕貨實在是很沒良心‥切勿施壓力於他人

4b935b46c412f.jpg

-

這幾天看了幾部電影,國片居多。
原來愛到底是四部短片,我喜歡三聲有幸
而且,還是九把刀執導的,美賣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這句台詞寫得相當不錯,紀錄下來。

攻其不備好悶並沒有很喜歡,雖然很勵志
九降風這部片,也是兄弟吧
2012好誇張,真的會有世界末日嗎?
最近地震好頻繁,實在是太恐怖了。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幹麻lol

最近好冷,溼冷更靠盃,真是受不鳥阿…
家教妹妹一直在給我調時間的
小朋友,你到底是有什麼事?
我每天行程滿到不行,非得這樣搞嗎?
教個整數乘以分數,竟然連分母也乘上去
是想讓我腦充血嗎?
      30
6000×──────── = ?
    1000000

竟然可以算成1800?還跟我說老師不是這樣教
靠么,存心把我氣死,有這麼難嗎?

-

給的目標,無形變成一種壓力,也是推助往前的動力。
加油吧,我要努力達成。
我真的有準備好,只是球真的飛了囧
或許我真的沒準備好吧,那就隨時保持準備狀態
就像松山高中的紀綠片黃萬隆說過的,
隨時預備。

車子後輪竟然在上課途中漏風,屁股一直甩尾
時速大概10km騎到機車行,竟然插到一根釘子
店員說輪胎該換了,我問換大概多少
700起跳…

靠么,就這樣噴了700。
最近付完水電費,還有書錢
阿娘喂喔,錢真的噴光了啦,窮光蛋
只能說,實在是金衰小。

3/11 峰豪生日快樂
神祕嘉賓出場實在是太威了
愛情的力量阿,哈哈哈哈哈哈
阿完說明天滿堂不能參與,放過他
至於那些話,我是存疑的
阿完真的很靠盃

十點半集合,十點回到家要洗澡竟然沒得洗
幹聲連連,快速完成動作出門
假錢櫃一直當機太誇張啦,最後只賠52分鐘嘖
三罐台啤入肚,好飽
when you're gone 好吃力

阿雄中刀中好大,看他這樣真是不捨得唷
兄弟,加油好嗎?
致詞我聽見了,謝謝放心。
最後累的睡著了,
只是想睡,那句話似乎當真
幫你哭阿

很意外,我對著阿珍說
有人住在我左心房好久好久,
也許我醉了也說不定。

清晨六點多回到家,倒頭就睡

夜唱,真的好累人,需要充足的睡眠才能衝

屁攸的手機袋我很期待。

今天練球,我覺得我莫名奇妙跑超快的
可能只有我覺得吧
裁判真的不好當,將心比心

機會還有一半,至少還有希望
被插刀的,卻只有失望
但我想,
有了失望,才會有希望,世界還沒絕望。
所以有機會的還是要把握,別放棄

在我看來,
似乎只是強顏歡笑。

氣氛開始低迷,振作阿!!!!!!!!!!

然後,膝蓋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糟糕

大專決賽到數時日,越逼越近。
湘北要加油阿!!!!!!!!!!!!!!!!!!!!!!!!!!!!



-


溫柔的手,
安心的臂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