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這樣,期間過得也很平鋪直述
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這樣‥
趁著碎碎念備份前來發一篇好了,
不然連四篇都是碎碎念,感覺我就很混。
當然,說好的泰國旅行記還是會發,
但,絕對不會是現在就是。

上次發文是四月十日,其後經歷了阿美生日
再來是我的生日,有了威力卡,走!唱歌啦!
接著是無止盡的蹺課,加上室友再也懶得叫我起床上課
最後,家裡收到一張紅單。

曠課五節。

酷喔

阿姊男友說:不是可以去請假嗎?
我:不用了,多麻煩,讓它去吧!
頂多操行少分一點而已,甭擔心的啦。

空白一個月的,記事本。
so bad

最近看了不少電影,國片佔了不少
也許,我應該學學張欣陽的對不對?
只是我還不知道我該追尋什麼,

有時候,會覺得跟這個世界脫了節。
怎麼,我都不懂?

就會開始很低落。


可能是距離倒數天數越來越近前的躁鬱也說不定
會開始感性,越再乎就越放不下。

總有人要先走

是真的。

-

週末盃連二的比賽,到底還是吃不消。
沒練,真的也差太多,即使三分準度還是有 (自己講

下禮拜系際盃就開打,哪來時間打球阿。
彰雲嘉不就要去搞笑了囧
好刺激,又到了熱血的季節

自不量力報了多益,是該認真的吧
怎麼
我還在混呢?


到底什麼樣的工作適合?
選什麼都得重新學習吧?
管它,試了再說。


對於妹妹,無能為力,推掉。
很廢的還要幫她編謊言,
這世界開始在顛倒,是嗎?


給我個外國男友吧!












好吧,我只是嘴炮。


-


所以,
只是說說而已嗎?


是否當真


在乎;不在乎


越重,
就越離不開。


-


過節,對我來說,
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不怎麼喜歡

但,還是應應景,
母親節快樂!


by the way
最近發現蝦米網還蠻不錯的,
側邊欄位有個enjoy是聽歌的。
可以自己選想要放的歌或專輯,相當方便。

if i were a boy 真的是越聽越有味
詞寫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