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其實這捲solaris 100早在幾天前就沖出來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把黑邊裁掉、上傳
不過拿到的當天,看完整個心涼涼
太多張有我的手指了,搞什麼阿?
難道我金手指喔?
哈尼在噗浪說「握的時候盡量把小拇指翹高,就像太陽拳方式拍攝」
其實我很想問太陽拳是啥方式阿囧!
不過前半段在雲林、埔心拍的都還算ok
後半段過年期間拍的,好失敗,感傷…

這捲從去年12月底拍到今年過年才拍完整整37張
有五張金手指,部份在行進中拍攝的有點模糊
就張傍晚拍的光線也不夠,我想我是真的需要改一下機子了
ToLne還沒拍完欸,總覺得姊姊結婚那天拍的,應該會很糟
下次拍的時候來試試B快門好了…

捲柒拍攝的地方從虎尾、西螺、埔心、台中及彰化,一捲總共拍了好多地方
我大概能體會ptt的板友能把一捲拍到一年這麼久的感受了
現在很少時間出去拍照,所以熱忱不會這麼高了
不過一個月後,嘿嘿!大拍特拍的時候到了,不過要先備貨就是
iso 100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好想試拍戴安娜喔!三月底跟哈尼借一下diana mini好了
剛好要跟娘去花東玩ya,就帶ToLne跟diana去好了
Vivitar要借姊姊去蜜月旅行拍

fine 看照片吧

--

▼ 虎尾溪河堤,記得大一的時候去過那邊烤肉。
  之後頻傳那邊發生搶案,大家都不敢再去了
  December 2010



我跟韋君的影子,還蠻喜歡的,拍到一點點的身體真不錯,上方黑黑的不知道是啥。



▼ 這是兄弟帶我去吃我才知道的一間小吃,很不錯吃喔!
  在興南大橋下去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了!



▼ 跨年那天下午很無聊,殺去西螺打保齡球。
  31th December 2010



那天挺冷的,但是這景像讓我忍不住的還是停下車來拍了下來。
  我忘了是東西向的哪個路段,但那片花是讓我停下來的原因…
  16th January 2011



▼ 大年初一,一中街我來囉!逛得我腿好痠,手錶再買一次,笑得合不攏嘴。
  3rd February 2011



▼ 初二到彰化看電影,超久沒來彰化看了,上次好像是去台中看的…
  好熟的街道,我想問,為何以前我們能一路走下山到車站呢?
  也許,這就是青春吧?
  4th February 2011



▼ 後半段的照片,最滿意的就是這張了,我是蹲著拍的,當時還被路人投以異樣眼光囧
  那天天氣不錯,光線都相當充足…雞排英雄挺好笑的,支持國片啦!
  4th February 2011

捲柒



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http://h00824.pixnet.net/album/set/15020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