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
最近進入倒數階段,很快。
今天過後,剩兩天!
我都要跳起來歡呼了我 (rock)

然後…
這感覺就好像回到大一暑假那時候欸…
到底是我防禦力太弱,還是他太強囧

語出驚人
我快要不能handle啦 lol

是說,昨天扁鼻子竟然想捅我刀是吧?
算了我昨天看正妹楊妤看得很開心,不想跟他計較哈哈哈…

終於快要離開啦,太棒啦!
算來,也整整八個月多了說嘖嘖!
聽副理說上禮拜出貨亂七八槽的,哈哈,好像很悽慘欸

再幫也只剩這禮拜囉!
禮拜五老娘我就自由啦,好興奮yahoo

剛剛去跟一些同事拍照,我真的好大一隻 (倒
沒事長這麼高要死阿……

阿杯~~我會想念阿杯!!!
阿杯說,假日有空去他家坐,好哇好哇!
阿杯好可愛

昨天看完正妹整個心情超好的欸哈
一直唱歌說,正在練「我很想愛他」
JJ好棒

欸 我說
希望是因為相信而看見
所以不要放棄希望
世界還沒如此絕望
除非 世界末日來臨
好嗎



然後
大夥都很誇張囧
我感覺並不是想的那樣欸
阿彌陀佛

但昨天倒是快被某人給笑死

賽哩逃咧
小象幫幫咧

阿娘喂阿
我真的是大笑欸!
狂笑欸

根本在點我笑穴 lol




恩,是時候
來排四月行程了
先報駕訓班再說…
可是這樣不能常出去玩欸囧

早睡果然精神比較好
我看有人很晚睡吧 我想

well 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