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行為....
放空一節…

狂唱true
大寶有點受不了(?)


大寶這傢伙,金變態...
寫日記咧!!嘖嘖…
整個幸福洋溢!
哈哈哈~~~~


兩節經濟,睡了一節,放空了一節
哈!!



中餐吃麥當當…
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三個人加起來共有
兩個中薯、四個大薯


盛況空前壓!!
嘖嘖…


差點沒被薯條撐死~"~
(我吃三個薯條,一中兩大)
兩個大薯才50,賺翻了!!


虎尾麥當當真不像麥當當
去過的麥當當都很吵雜...


異常的安靜=口="
不習慣


吃飽飽,回家囉!!
下午都沒課,水某又來我家大便了= =!


原本計畫要睡覺,結果都在弄網誌~"~
哈!!
大寶跑來我這念離散數學…


哈!
原本約下午要練球的,結果都沒人打電話(?)


好想睡



晚點,打排球去。


出門,還是一個幹字



爆冷的,又跑回去拿件外套...



真的好冷好冷。


恩哼,看到猴子了。
天氣太冷,打到球好痛=口="


打打打,居然有人借場地?


SO?


不想吃飯,跟阿跩回家拿我的兩顆籃球


噗,今天終於要派上用場囉!!

話說,猴子的殺球還是帥到掉渣^^

黑!
打籃球囉!!

我、阿跩、小夫
開始三分線賭飲料...
哈!

我沒欠誰^^
應該有飲料喝才是XDD

練五點三分線,好煩。
不準不準不準不準

很傷心。



傳說中的阿吉隊長來了,跑三圈
做操...

原本要直接打= =!
誇張!

後來大家就上籃~~就上籃吧!!
被球砸到臉,好痛..

今天真的很不準

跑籃、跳投結束就打全場?!

這不是我要的系籃
我徹底的失望

對阿吉學長感到無言,想八他

看到隔壁綠色球褲的,做防守動作


那,才是我想要的系籃。




失望






看到那個,又開始懷念了。
我想念,彰商女籃。




在旁邊投球,兩位男士不知何許人也?
無所謂
只是,他們的球,似乎跟我的球一樣?

今天有一球,切入,靠在昇哥身上,擦板進球。
嘖嘖…
真的沒想到會進的說....

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真是難忘的一球。
這樣的動作是小前鋒或大前鋒的動作囉!
哈,從以往的中鋒跳到小前或大前了

誰叫我在男生人群中算矮子呢?
哈哈!!
ENJOY啦!


KKO整個很準,我還是不準。
大大的傷心。


周士淵感覺是叫假的,我果然不夠當射手...
哀!


還是該說,我太久沒打籃球呢?
上禮拜都在打排球囧

沒想到,才來回跑個幾次,我就好累。
真的是太久沒打..

我,有待加強。
加油!!

聯賽送的那顆球,一直被嫌氣太飽~"~

今天瘋狂唱True的副歌,整個很愛。

被阿跩他們嘲笑,什麼我有病!?
只是想唱,不行?


下午才發現,Ryan Cabrera其他歌也都很好聽
所以放了上來XD



累到不行,去downtown買杯飲料!

有點後悔買的,因為我一直想要自己只要喝水就好。
控制不住,失控了。

網誌還沒打,就被水某找去卡丁

很久沒卡丁,沒fu
累了
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發現很好笑的現象
之前網誌有個"留言"的字眼,大家不點
偏要去cbox留言

結果現在,我把cbox放成連結"CBOX"字眼
大家反而不去點了
都按"留言給我"到晉級版去

噗,莞爾一笑

網站要改版,沒靈感


姐叫我看手機
要買給我?
真驚!

我該買哪一支呢囧
現在這支,我整個就是無言阿!

莫名奇妙關機是它的特點
超屌的吧XD

姐也要幫我買麥克風..
買麥克風,居然是因為某人而想買..

嘖嘖…真驚
不過,我想,買了也用不太到吧!
哈!

打任何球,語助詞真多。
很糟糕,是不是該改一下?
哀,真是粗呀我!

此時此刻,頭有點痛。
晚餐沒吃,有點餓。

睡覺吧....





今天真的很失望,對於系籃如此是...
連....也是。









||*告訴自己…我,辦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