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醒來,驚
第四節才有課,那麼早起來幹屎
繼續睡


離散數學,放空了。
驚,下禮拜要考離散、日文、經濟


這樣我要回家嗎?
思考


中餐吃口福,賺。


國文課,想睡覺
左邊都坐台客,不喜歡

遠離我好嗎?

被老師害死了
這下我紅了

幹屎叫我的名字?
還硬要說有個女生
老師:某某某在哪?
我:(舉手)
老師:你不是退選了?
我:沒課可以選了


幹,這下我真的紅了啦!
它馬的,都是白目老師啦


全班男生都知道我是女生了!!
今靠北....

只有我是女生耶!!
怒!!

我並不想紅,好嗎?
原本要相安無事的渡過這學期的說...





對了,羽茜傳簡訊說,彰商校慶是4/28


我應該會回去吧!!
回去看看我親愛的彰商XD

傳簡訊給三八仔,他說好阿~有回來的話


沒課了

小寶、我、雞雞
看房子去,又去了白宮街一次
怎麼喊都沒人應門囧


索性放棄,尋找下一間
跟房東約大盤大碰面

這間真的超遠的,揚子中學在過去耶!!
幸好小寶給房東載,不然騎小鐵牛會累死囧

那間,不錯,應有盡有,廚房、冰箱、洗衣機
只差電視

房間大到爆炸,五間才一萬

可是太遠是真的

找管管,跟阿哲借車
又來到白宮街了

學姊人很好,給我們看裡面
管管真的很帶種
嘖嘖

整體上很不賴,客廳很大
只是冰箱是學姊買的
恩哼
和室那間我愛
雖然小了點,但我還蠻喜歡的


心動了
決定了,就是它啦!
哈哈

房東悠悠哉哉,一點都不緊張
整個就很靠北

雞雞言:為什麼我們看上的房子房東都很機車?
嘖嘖
說的好阿
真的是這樣

上次的老灰阿,超怒的

順便找其他的,立德路
都是唬人的
fire掉

反正就是白宮街那間了啦

前進排球場

放空中
今天沒跑步的慾望
瞬間被當成衣架

看著打球的人們
總覺得,有女生要練籃球似的
看到很多女生穿一樣的球褲
是應外嗎

不曉得自己在等什麼
雞雞說要回家了
載他回家


猴子剛好來了
今天穿大紅

嗯哼
回到排球場
坐在旁邊看他們打


蚊子一直圍繞在我頭上


跑去跟水某練球
還是找不到fu

後來
有夜校要上課
我整個餓了

跟水某借車
小寶、我、妹妹
小江南吃飯去

吃完去妹妹家尿個尿
順便躺一下哆啦A夢的床


OKOK
系排去

阿哲敎我打球


越來越有fu了
有抓到fu了

call me天才


原來猴子手受傷呀
難怪他不脫外套

嗯哼
練系排囉

好心人士來敎我們
拉近友誼的距離(?)

周董整個很爆笑
會被他笑死
哈哈

練扣球
好難好難
抓不到時間點

後面總算有抓到一點點fu

有遇到體育老師,N小時前的事
問他體優生
只說他們只有術科成績
學科成績要看學務處的樣子

然後老師就跑了

今天練的還可以
對自己的接球有比較有信心了
不像之前的灰心

嘿嘿
有開心到


猴子的殺球還是帥
整個就看到投入




今天依舊很開心的唱著true
永遠只記得
I've waited all my life
To cross this line
這兩句



還是唱的很開心
連騎車也在唱

可見
心情好的很

阿龍說
回去洗熱水澡吧
明天會更操


明天還有系籃耶


喔喔
猴子好快就走
嘖嘖


今天
很開心
排球有進步

找到房子
很開心
雖然房東很機

唱true
很開心
雖然我老是忘詞

天氣很好
很開心
不冷不熱剛剛好



十一點半吧
Mr.邱密我
整個很關心耶
好啦
明天體育課再問看看咩


嘿嘿
香雞說我的音樂超好聽

金拍洩
Ryan Cabrera真的很棒

中島美嘉的一色也好聽說
在烤焦那邊聽到的
推一下







我累了
睡吧



明天的C++等死啦




水某還不知道要考試
蠢斃了


全世界都知道
只有他不知道


他囧了










話說
香雞傳這屆學弟妹的全國模擬考給我看

秋燕他學妹全國排名第六耶
恐怖

原本認為這屆也太恐怖了吧
後來想想
今年少了會科
想想應該也還好吧


真想看他們的國立錄取率是多少
呵呵

加油溜





對了
今天我哥生日

生日快樂溜








||*想相安無事的過完這學期,卻因為吳登臺而破滅。我,一點也不想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