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可以
C++完全不會
結果只抽每組的第一號


逃過一劫
嘖嘖

10點半就放人
要幹屎阿

結果我開始在策劃內頁了

怎麼弄都是怪


算了
就這樣吧
繼續努力

中餐吃火雞肉飯
很久沒喝汽水
不習慣

老闆忘記我的味噌湯了
也好

賠水某去買菸
原來他說的是
嗯哼

建銘找我早點去打球
恩哼哼
兩人一人一顆籃球

開始練準投
中華電信真的比較輕
我有fu了
越投越有fu

流汗流汗
滿身都是汗

練習上籃
不需要
去旁邊自個兒練轉身
左手根本就是殘障

被抓去打三三

好累
第一場贏了
下一場馬上被KO

嘖嘖
累了

還是回來練準投吧
習慣了中華電信
突然拿紅色的球很卡


老師又要賭了
三分線
起跳

我好愛

下課了
全身溼答答
臭的要命

水某說
不常運動的女生
他說有正妹流汗
結果很臭

好笑

掃地
掃完去三樓打牌

雞雞嫌我臭
真是拍洩
沒有辦法

簽名簽完
雞雞去買粥吃

遇到鬼

騎教踏車
加油阿
白目的叫我帶一本書回家


換件衣服
GO 排球場

左看右看都沒看到建銘他們

還遇到小潔

終於
遠遠的看到一團紫
原來他們跑去打籃球了
嘖嘖

玩了一場非常智障的球
建銘愛演鬼
阿龍愛來個天勾
北七北七北七

笑比打球還累

被建銘撞一了一下
我飛了
但是
是我犯規

被阿龍撞了
我整個彈出去

今天內傷還真不少呀


看別人打排球

猴子還是很強阿
有一球超好笑的啦
反應很快呢

天阿
他們滯空時間好久
太厲害了

那個人到底穿啥褲子呀
怪褲子
總覺得
猴子有時候會看過來

應該是錯覺吧

練排球溜
好蠢
阿龍被攻擊
哈哈

七點四十五
練系排溜

水某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偏掉


白目阿吉
囧了
我跟建銘就過去系籃

跟自己人打全場
好無聊
摸不到球
學長他女朋友守很緊
不累嗎

今天穿這雙鞋打好痛
我的腳趾一直發痛

每次殺進去都沒進
忍不住罵了髒話

說了要改的
還是辦不到

打的很糟很糟
三分不準

糟透了

不開心


終於休息了
回去排球場那邊拿水某的茶來喝

我累了
真的累了

重申一次

我要的系籃
不是這種系籃

what can I say

自己練說不定還比去練系籃好
還是該說根本就是

無言中的無言

排球場
整個搭起友誼的橋樑

看到大家在練扣殺

猴子在那邊
我錯過了嗎

如果系籃跟系排沒卡時間該有多好

一直感覺到腳趾的疼痛

話說
今天鞋子掉了
有點囧


回家洗澡
果然
我的腳趾黑青了
痛到爆炸

不該穿小綠去打籃球的
襪子已經快破了
我要買短襪

總之
今天籃球打的相當相當糟
不滿意中的不滿意
很怒
自己打到有點火


控球果然不適合我吧

又想念彰商了
球隊的一切
多麼的棒



阿凱說
你不是熱愛籃球嗎

我很愛阿
我並沒有忘記籃球的fu
只是我對系籃很失望霸了

我該如何是好




好疲累


Mr.邱有叮咚我
可惜我沒上線
是說
我問過老師了
老師是管田徑的
所以他不知道籃球的成績
SORRY
沒能幫你問到什麼
等28號寄成績單吧









||*糟透了,我不開心。給我一點像樣的系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