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起來,把筆記拿到床上
看著看著,我睡著了!!
哈哈!
十點多又醒來,翻了一下。
又睡著了!!
阿哈哈哈…

總之,今天的離散數學掛定了
雞雞說反正是open book..
驚!!
open book!!
我怎麼不知道!?

嘖嘖,考卷一發下來
囧啦!!
我會寫的只有30分耶!!
哈哈哈哈!!都怪我睡太兇
筆記很多沒抄到=口="
嗚嗚,不及格是一定要的

唉呀呀!!
中餐吃什麼!?
跟雞雞去吃,咖啡店對面的自助餐
豆腐豆腐,都是豆腐=ˇ=
豆腐萬歲萬歲萬萬歲!!喔呵呵!

國文課,雖然上次我紅了
但這次,還蠻安然度過的XD
哈!!而且我還模模糊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嘖嘖…就這樣混完兩節國文
喔,今天老師有點名耶!!嘖嘖…
原來車輛系的這麼多人,還有動機系、材料系、飛機系
喔喔,原來那個是五專的!恩,感覺很斯文的說=ˇ=

混完國文課,上通識去~
今天講的有夠無聊,不想睡才有鬼
又幫水某寫了,嘖嘖
寫一張心得換一份早餐,賺!!

回家放個東西,跟建銘出門溜!!
打排球去
原本也想跑步的,可是今天好沒fu
就沒跑了,也沒打到排球

水某帶著一塊雞排出現,被我咬了三口=ˇ=
好吃耶!!當下我想吃雞排!!
打電話給雞雞,於是我去接她
我們開始尋找那間雞排的蹤影
馬的,水某騙我們啦!!根本找不到!!
怒!!
繞了好大一圈~~

乾脆買九元炸雞

美樂迪一直找不到
好蠢,繞了好大一圈=口="
兩個路癡
好蠢

買個晚餐買了一小時,有沒有這麼誇張
妹妹說他都去一廣吃完回來了!
好驚喔!!

哈哈哈!!


今天沒看到猴子,有一點奇怪。
不太習慣

夜校要上課,所以結束系排
對牆壁練習一下,手都紅了

回家馬上洗澡
接著開電腦,繼續弄改版
喔喔喔!!
終於在十一點快半的時候改版溜!!
嘿嘿嘿!!上架上架!!




話說,今天三月二十八耶!!
體優生寄發成績單了...
不知道結果是怎樣!?

真想知道=ˇ=

弄網站弄到一半,看到Mr.邱上線耶!!
真驚
不過只有一下下^^

喔,明天跟雞雞約吃永和豆漿
恩哼哼!!












||*當路癡遇上路癡時,就會一直繞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