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雞雞去買永和豆漿
喔喔喔,吃饅頭加荷包蛋,超好吃的啦=ˇ=

計算機程式,整個又開始卡丁車了
跟水某一起卡丁卡丁

驚!!
要隨機抽上機考!!
囧啦!!
不是吧~~~~

鬆了一口氣,沒抽到我(汗)
抽到我就ㄘㄨㄚˋ賽啦!!

哈,由於要上機考
所以就閃人啦!!
雞雞回家了,水某就回我家啦~

管管說他喜歡我的腿
整個很變態
嘖嘖…我的腿沒有很細阿~"~


阿哈哈,超想睡覺的。
水某用我的電腦玩卡丁車,而我,睡覺呀!
阿哈哈,不知睡了多久,鬼回來了!
噗,他說他今天或明天要回家!!
喔喔

噗,水某超適合阿肥的啦!!
阿肥的耳朵真的好肥,笑死我了啦!!
水某動作學的超傳神!!太好笑了=ˇ=

體育課去
喔喔,考上籃溜!!
阿哈哈!!第一次放槍放很兇=口="
不是故意的啦!!誰知道它沒進,怒!!

第二次總算正常多了,13秒多,還可以
跟高中考的差不多XDD
聽說最快是官官,12秒
嗯哼哼,不錯^^

開始練投三分球,嗯哼哼,今天還不錯準
後面用nike投,整個超準!!
嘖嘖…

很快的,我變成周臭淵啦XDD
哈!!超臭的啦=口="

掃地,掃掃掃
喔,好累
躺一下

躺了不知道多久,就去三樓看水某他們打牌

之後,直接去排球場啦!!
呵,打球阿!!
打的好沒fu
嗚嗚~~

打著打著,餓了耶!!
嘖嘖…
跟雞雞去吃口福

喔喔,真巧阿!!
遇到小寶他們,Downtown買飲料
嘿,雞雞欠我十塊
阿哈哈…

雞雞太多綽號了,都忘記有"配音雞"了
阿哈哈…

驚!
回到排球場發現
猴子來了!!
我還以為他不來了

今天跟工管打友誼賽
恩哼哼
吃敗仗
呵,有待加強啦!!
對方一直釣小球,整個有賤到~"~

由於我很專心在看友誼賽
結果都沒看猴子打球
喔喔,今天沒看到他的殺球
嗚嗚,我想看啦=ˇ=
哈哈!!

之後去對牆練習,嘿嘿!
被小寶誇有進步=ˇ=
喔耶!!開心XD

水某也有說呢!!嘿嘿~~
疑?!
猴子沒打了
他去哪了!?
喔,看到了。
他坐在籃球場那邊...
嗚,可惜
不能看到他殺球~"~
他很快就走了說!!騎檔車呢!!

今天系排小操!折返跑、攔網跳、墊腳尖起立蹲下20下
整個小累
呼,累溜!!
回家啦~~~~

鬼還在耶!!
嘖嘖…
他要去夜唱,唱完就回家...
真是瘋子
真好耶!!都沒課!!
怒!!
明天要上五堂課,差真多(泣)



三月二十九了耶!!成績單應該收到了吧!?
不知道如何!?
真想知道......










||*越打,越覺得腳趾頭的痛。黑青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