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到下午快四點耶!!
真是驚呀!!
如果建銘沒打電話給我,我大概會一直睡下去吧!
哈哈哈…
我就睡到建銘打給我叫我打球才起床XD
恩哼哼!!

打球去!!
建銘騎小50整個就很憋,笑死我了
那麼大一隻騎小50的畫面,非常有趣
喔,打籃球去呀~~
嘖嘖…籃球場人多到爆炸
今天籃框跟我有仇是吧!?
一直不進!!怒!!
好沒有打球的fu!!
煩耶!!
後來,阿源、阿杯學長他們也來打球
唷!!
白目阿跩,跟阿源說我的睡史紀錄
呿!!
雖說我真的很會睡,也不用跟學長說吧!!
嘖嘖…
阿龍學長的女朋友都投擦板耶...
嘖嘖,還是空心破網比較爽!

真的很沒FU
怒怒怒

雞雞來了,跟建銘去跑操場
恩哼哼!
打三三
跟阿跩、弘蒝對阿源、阿杯、阿龍
嘖嘖…累死我了
三分不準不準不準!
怒~~
被KO了....(泣)

阿跩坐著投球,超瞎!
居然很準!瞎爆了
不是正常人能投的,嘖嘖

怎麼這麼累?
建銘早早就回去了
後來,昇哥、泰勞、阿KEN也來了

一個阿杯說,虎尾鎮蝦米體委會有女籃
驚!
真假?!
有空我再去網站看看吧XD
那個阿杯也有跟阿龍的女朋友說呢..
嘖嘖…女籃呢!真懷念...
阿跩說,去打打經驗阿!!
呵!再說吧...

沒多久我就跟阿跩回家啦
呼,一身汗
洗個澡是最好的啦
餓了呢
早餐中餐都跳過沒吃呢!!

我有在想要吃一樂~
沒想到阿跩密我,吃一樂OK嗎
真驚阿!!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
是兄弟押XDD

餓扁了
出門吃飯囉!!
嗯哼
好飽好飽

雞雞不想吃,這傢伙
又要宅了
嘖嘖

吃完回家啦!!
管管她們去吃口福
會不會太誇張
老闆送兩籠蒸餃
哈!!說要給阿跩當宵夜
建銘感冒了
好虛(?)
哈哈哈…因為吹冷氣而感冒還真瞎= =!

又開始弄網站啦!!
嘖嘖,評鑑成績弄一弄

跟阿薰聊了一下
噗,周老師與薰老師開導中心咧!!
笑死我了...

然後呢,小即狀態忘記改...
某人有上線耶!然後又下線了..

再晚一點

驚!
Mr.邱打給我

趕緊跑去窗邊接電話
真麻煩
收訊不好...

87分會很高嗎?
我不知道耶!
你彰工的朋友呢?真是的,忘記問
然後然後就掛電話了..

之後,小即密我
我哪有冷淡
亂講= =!
原來你想聊天!?
哈!

在那之前,跟姐聊天

這mic也太爛了吧!!
姐說要再買一個給我
真囧
看似很屌,結果很爛
怒怒怒怒
騙我錢!!
好吧!如果有610i黑色的
就買610i吧!

給帥音看照片了
嘖嘖...
還好我沒放大頭貼
不然就就就...囧啦!!
對對對
我是鴕鳥淵
我是俗辣
要做好筆記蛤~

今天也夠累了
早點睡吧!!
呼,我好像還欠一些BAN耶!!

明天繼續吧...

收到千葉的賀圖呀
整個很感謝喔XDD
是艾薇兒唷^^


驚覺明天就四月了
呵,小寶生日呢!
愚人節呀!!
嘻嘻…

好可怕,我家的留言真可怕
剛剛打開他,驚!!
好多留言阿囧

慢慢回囉!!
謝謝各位的捧場啦XD
發覺網誌的人氣在下降了^^
大家都跑去網站了XDD
嘿嘿!!
網站快點破一萬吧!!
好high好high!
加油加油~~


沒打..
發現下線了..
好驚!完全沒注意到..









||*聽說,消息來了,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是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