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由於今天跟蜘蛛哈尼有約會!!
SOSOSO!!
八點半多就起床了
由於要坐九點半的火車,所以要早點起來
原本是要叫老姊載我去的啦
可是,老媽打來問我有沒有要看電影
他說他要去員林問我要不要騎車
最後呢,決定是老媽載我去坐車
噗噗噗,先去永和豆漿買個早餐
這裡的永和不太喜歡
饅頭似乎很小顆?又沒問要不要加醬油
還要自己加的喔?
呿呿呿

似乎太早到了
坐在等候室開始吃起早餐
坐上莒光號

想想,我有多久沒坐火車到彰化了?
自從有駕照之後,就都騎車了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這樣了
好懷念好懷念
車子駛過大村花壇到達彰化
呼!彰化好久不見!!

是的,本人今天來彰化的目的呢
是為了看我家哈尼演的蜘蛛人3
喔哈哈,看早場的10:00
買個爆米花,好久沒吃~"~
這次的是有刺激到…對手很多
嘖嘖,我說peter變邪惡的時候那個髮型還不賴阿
雖然邪惡了點,可我覺得還不錯阿!
迷失自我的時候怪罪哈尼說都這樣演啦吼
阿ㄋㄟ阿ㄋㄟ!!怎麼回事?!
哇哈哈…
好啦!!結論是好看!!哀,沒想到harry死掉了囧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啦~~還沒看的快去看
跟哈尼約好下次再看神鬼奇航
喔哈哈…

遇到哈尼的同學,叫他幫他買防曬乳
瞎的是
蜘蛛哈尼他,在名佳美買了三罐防曬乳
哇塞!!不知道的人以為他要用喝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丟臉,只是很好笑!!

OK
就此前往下個目的地
是的,是那所謂的"銀河鐵道"
從彰化回員林
馬的,有沒有這麼熱阿?
屁股都坐到熱了吼!!
才發現,原來銀河鐵道在社頭!?
我今天才知道,是說,小時候常去清水巖說!!
停好車,才發現哈尼的頭髮怎麼回事
我說,你劉海好像楊宗緯!!
吼,沒看超級星光大道,很遜耶!!
好啦~進去裡面用個中餐囉!!
喔賣尬尬尬
我噴了三百吃海鮮鍋@@"
料也沒多多,你坑人膩?
裡面裝潢格調也沒多好= =
嘿,是高鐵是高鐵!!
吼,我們是白天來,一點都不浪漫
哀哀哀,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晚上來
一定很棒很棒!!

吃完哈尼開始趕工他的母親節卡片
我說哈尼
我覺得你以後也可以當創意市集的某一攤!
東聊一個西聊一個,你當這裡你家阿?
哈哈哈…我們已經夠悠閒了
沒想到後面那些人更悠閒
還帶筆電去那邊喝茶看電影= =
超誇張的就是

差不多了,到外面拍照了一下下
等一下高鐵的到來
來了來了!!
咻咻咻
說實在的,我感覺不到有多快@@"
哈哈!

離開銀河鐵道,殺到光明街去
哈尼沒買到想要的
反觀我一直在掙扎baleno的polo衫
吼吼吼
那個綠我喜歡~"~
最後還是忍不住給他買了!!
雖然最後結帳的時候
被不認識的人要求一起結帳,因為可以送娃娃
是沒差啦!!只是有點瞎罷了=口=
重點是他開口第一句是「先生」
嘿,我成功了嗎?
哈!!似乎是XDD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砸了300買那件POLO衫
我窮了=口=

然後東晃晃呀西晃晃
到了我回虎尾的時間了
問:幹麻聽MP3
哈尼:因為一個人騎車很寂寞
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啦!
好啦!!再會!!
下次約唱歌還有神鬼奇航喔!!

火車站人多到一種境界,跟早上差真多阿= =
連自動售票機也排好長一排
嘖嘖,還好火車誤點,不然我可能搭不到@@"
囧的是,我差點敗給了樓梯
居然踩空了一格,差一點扭到
到現在腳還是有點怪怪的,真囧!!
原本是要到斗六再自己搭公車
不過,我還是傳簡訊問一下水某好了
噗,水某馬上打電話給我,他說OK呢!
嘿,所以我得補斗六到斗南這段的票

喔賣尬,人多到爆
擠擠擠
喔不,我需要新鮮空氣= =
話說,我前面這對情侶是怎樣
親親我我個啥勁
阿都不害臊的喔= =
坐在靠近我的運動男孩感覺還不錯
偷偷瞄了一下他的書
居然是一個心臟的圖
哇塞,他是醫學院的嗎?
好酷!!看起來很運動的說@@"
所謂的"人不可貌相"!?


艱困的下車,呼,新鮮空氣真棒!
等阿等,等著水某來載我
疑?
怎麼連阿哲也來啦?
原來原來也要接周董阿
周董要去斗南交流道接,真怪,沒有直接到虎尾的車~"~
啥?要吃飯?去哪吃?
驚!!
是去斗六吃耶!!
靠,那我當初在斗六下車就好了
幹麻補那個票呢!?
呿呿呿
吃什麼二姐日式蛋包飯

75元耶!我的天!!
我今天到底要噴多少錢!?

回家了回家了
終於回家了
洗個澡脫個水
跟哈尼要個照片
阿哈,真是蠢照一堆@@"
差點錯過時間看校園歌喉戰
哀哀哀,今天是怎樣,大家都不過
雖然前幾天就知道了,還是覺得很糟~"~
真的是很可惜
喔喔喔喔,是william
喔賣尬尬尬尬尬
噗,大家的假想敵都是卓義峰
卓義峰阿卓義峰,你趕快從敗部復活上來吧!!
哇塞,下禮拜要比年度總冠軍
william加油!呵呵…
鬼說我是怎樣,很crazy
阿哈!一定要的!

轉台,放羊的星星
喔賣尬,有感動到
蛤,好難過
哀哀哀,下禮拜會很好看!
喔耶耶,我美好的假日真的是有夠悠閒阿

算算我今天花了多少錢
車費員林→彰化     27
看電影-蜘蛛人3      140
銀河鐵道吃火鍋      300
Baleno POLO衫     299
車費員林→斗南        67
晚餐咖哩雞排蛋包飯   75
---------------------------------------------
合計           908



靠,908耶!!我的天阿~~我會不會噴太多錢了TT^TT
嗚嗚,老媽我對不起你
從現在開始我要節儉…

總之,今天很開心;)
哈尼你一定要看一下超級星光大道啦吼
每週五晚間九點半中視,請準時收看^^

呼…我累了
又腳踝怪怪的

不會真的扭到了吧= =
不~~~~~~~~~~~~~~~~~~~~~~~
I DON'T WANT!!

then今天的照片都在這…
http://picasaweb.google.com/h00824/070513



喔,頭又暈了
明天又是煩人的第一節!
SO!
早點睡威XDD!

阿對,智障說他換新髮型?
變美女?
嘖嘖嘖
怎麼美女還是很智障啦!!
一輩子就是冠上智障的名號!!
別忘了你是智障之蔥!

還有,吻仔魚說限制出境在出清
他PONY買990而已
吼吼吼…PONY耶!!
唉唷,沒錢買~"~
嗚嗚TT^TT



還有,哈尼…
別混了,念點書吧;)

下禮拜就要統測了呢
不知大家唸的如何了?
加油!!












||*晚上的銀河鐵道,一定相當美麗。我,很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