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語言依舊,我都在卡丁車
阿哈,老師今天上到第四節下課
嘖嘖…
吃口福去
蝦米!?
居然下雨了
我的媽呀…
吃完出去居然沒下雨了= =
天氣是怎麼回事?!
一下子下一下又不下
都想罵塞拎娘了= =

體育課好熱好熱好熱
今天要考試...
挖哩咧,練習而已,水某一直給我丟遠
真是塞拎娘
很熱耶!!害我一直罵塞拎娘
那些車輛系的系壘隊一直幫我撿
真是不好意思囧
都要怪水某啦= =+

好的,終於到了考試時間
OK
跟水某剛開始很順
誰知道他開始漏接之後就...
哀…
真的只有15顆嗎?我懷疑= =
考第二次,都囧了!
K到我的腿
他奶的....嗚嗚TT^TT
去體育室拿冰塊冰敷..哀

雞雞和水某講蝦小祕密
呿呿呿!

掃地
被擺了一道
塞拎娘
金美送
突然噴大雨= =
今天到底會不會比冠亞軍呢
嘖嘖…
簽完名GO排球場
打球打球
噗,那個四號已經在熱身了
挖屋,大砲真的很愛穿裙子呢=ˇ=
噗噗噗…他才一年級..嘖嘖…

好不容易,冠亞軍之爭終於要開打啦!!
唷唷唷
IS 飛機VS光電
喔賣尬尬尬尬
好刺激好刺激
第一場兩邊似乎不分上下
deuce兩次=口="
喔,猴子殺球超屌超屌!!
四號也很強很強
賽前看兩隊練扣殺,都超powerful的
嘖嘖
第二場飛機整個一直贏
光電追也追不到
嘖嘖
於是,光電跟我們一樣
無法讓飛機墜機
話說,今天飛機打的真兇阿
阿哈…但是打的很棒=ˇ=
光電的加油團有夠誇張的啦
連垃圾筒都拿出來了
瞎不瞎
笑死我了!!
光電第二場不知道怎麼回事
真可惜,我是希望雙方都贏一場
這樣第三場才會刺激!
吼吼吼!!
算了,反正飛機都贏啦!
阿哈,四號超北七的啦!
什麼最佳裁判獎
好蠢...

進去看一下籃球
工管VS??
製造VS??
感覺都不好看
就又出來了
不過剛去的時候看到工管在練球
整個很懷念
都熱血沸騰了!!
想當年…哀,都是想當年了...

跟小寶看到應外的要去打球
嘖嘖,together去刺探敵情
什麼!?她們在討論戰術!?
不~~~~~
於是,我跟小寶也開始討論戰術
也聊起以前都練些什麼^^
阿哈,99蠻好用的!!希望有機會可以練成
哀,為什麼女系籃不練呢!?
還有,到時候到底要穿什麼呀囧

恩哼,原來猴子他跑來打籃球
嘖嘖

討論到一半,建銘過來說要不要走
我說,今天有系籃耶!
打籃球好不好!?
哈哈,建銘被我激到
於是陪我打籃球…
靠,真的是不準了
我的媽呀!
才投沒多久就好熱好熱囧
吼吼吼…
聽到生科的男生說要把衣服借給女生穿
嘖嘖,怎麼跟我想的一樣呀...
投累了
呼,正打算走
看到財金的在練球
喔賣尬的
全世界都在練球,我們在幹麻....
是因為看到姿伶才知道的~"~
小寶,兩天,就兩天!
走走走,打籃球了!!
阿哈,今天小寶說「現在放棄排球,專心籃球」
哈,阿龍的臉有綠到XD
噗哈哈…
小寶的手快快好!!叫它乖啦吼!
喔,我親愛的籃球
我真的好久沒碰你
今天好陌生
一直跟籃框有仇膩?
哀哀哀…加油加油!!
我不想輸!!


回家洗個澡,再出去買滷味吃
還買水果盒
噗,看到水某跟月亮在一樂吃飯
喔喔喔,一直沒看到我們XD!
吼,今天很雖小的水果盒又是男生弄
真是塞拎娘

阿對,去買吃的前,我、建銘、泰勞三貼呢
噗噗噗,真是可憐阿,一直跳跳跳
辛苦了!!

嘿,熱情仲夏都載完了
昨天看到兩點
黑嘿,繼續去看XD!

話說,網誌快200天了呢!!
呵呵…

現在只要在學校看到的女生
都有可能是對手
喔賣尬


裕隆輸了我知道啦吼!
跟我嗆聲就對了??
呿呿呿!!
很早就沒在看SBL了啦!!


經濟是第十二組
啥時要開始做呢…
嘖嘖...


BY THE WAY
今天是羽茜生日=ˇ=
HAPPY BIRTHDAY












||*我說,果然,籃球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