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誇張的
我快九點的時候
跟老媽說我想睡了
然後就到三樓開冷氣
用PPS看一下放羊的星星好了
看完才快11點
哇塞
11點耶!!
我居然躺在地板要睡了
自己都覺得很早
哈哈
沒辦法
蠻累的

繼昨晚的早睡
今天九點就醒了耶
晃晃論壇
順便把昨天的戰績貼上去

中文加英文的

英文的


很多很多
我做了40幾張
都是一樣的就不貼了

然後中午吃著我的早餐
下午玩了一下很久沒玩的卡丁車
手殘阿
太久沒玩
跟欣憲玩一下下就沒玩了

耶!?
有人居然睡著了
整個很誇張喔

就在喇賽的情況下

下午過去了
我的媽阿
我昨天才說我要找點事情做
結果咧
結果咧
囧囧囧!

蘇蜘蛛
你等我
我殺鹿港找你
你花生+冰淇淋請定了蛤
哈哈哈

孟妤說做完要一起去唱歌
找我去咧
嗯嗯
好的


去高雄找鄭霸七要啥時去呢



對了
我昨天在想
我想把一個曾經寫下來
可是
怕寫了會引來騷動(?)
哈哈哈
再說吧
這個曾經可能要寫很久吧
嗯哼


老媽叫我不要在家裡浪費電
叫我去圖書館看書= =
跟老媽說
我要找一天去鹿港
驚的是
老媽說"你不要再出去曬太陽了"
驚的是
老媽居然不是叫我不要出門
而是叫我不要曬太陽囧

驚的是
老媽說的話讓我驚訝
誇張誇張誇張

我說阿
我老媽怎麼這麼妙
跟我一樣
哈哈哈=))

嗯哼
我又累了
想睡了
嘖嘖


看個星光大道
WOW
今天潘王子真帥
阿哈哈













||*夏天,都會熱到醒,好一個熱血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