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跳起來
想飆髒話
狂奔到一樓
開電風扇
進入睡眠狀態
哈哈哈
一睡就睡到老媽叫我起來吃飯
喔,真的還想睡
被挖起來吃便當
吃個中餐看個新聞
哇塞
老媽煮虱目魚湯

我吃了四顆魚頭
都想吐了我
哈哈

開電腦

好懶
一個下午又被我度過了
謝智障還知道要打電話給我嘎

說瑤鳳路有工作?
不知道
好懶的找
想說去謝智障加吹冷氣好了
老媽說了一句話
「沒機車你是要去哪」
瞬間囧了
叫我走路去?
impossible

繼續宅

宅宅宅宅宅宅宅

話說
昨天睡前我在看勵志的書耶
WOW
我真有文學氣質耶
哈哈哈
講這話自己都覺得瞎

晚上
老哥回來了
哇哇哇
變黑了
高雄果然很熱囧!

哇哇哇
外面在下雨
酷喔
不要在熱下去了
下雨吧下雨吧!!
哈哈哈哈

跟老媽去一趟全聯
我快笑死了
一路笑哈哈
老媽你好妙

還有一直在煩惱我要吃啥
笑死我
笑死我
笑死我


嗚呼
我又浪費了一天耶
真糟

洗完澡整個想睡了說!











||*宅到一個不行,好宅好宅好宅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