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不覺得自己無聊? 這樣好玩嗎?
第二、 不要跟我對不起,不好意思,我承受不起。
第三、 是不是抓到別人把柄你就可以任意妄為?
第四、 這玩笑是不是開太大太過火了? 好玩嗎?
第五、 對,我生氣。幹,逼我罵髒話…
第六、 覺得愧疚? 不必了,我承擔不起。
第七、 對不起,你開的起玩笑,我還承受不起!
第八、 幹,蕭雅如我就是太好騙
第九、 不要以為我沒有脾氣,很不巧,我是金牛座
第十、 第一次覺得自己度量很小,幹



沒了,我說完了
我說,這不重要


我真的不愛生氣,我很少生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我相信我很快就會恢復…
Don't worry abou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