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那天,旋震大美女打電話給我
還神精錯亂以為當天星期三
嘖嘖
說要去逢甲…
驚! 轉學考?
本來約禮拜五,結果我跟智障約看電影了
叫他改今天
恩,不過早上還有行程
八點半出門載智障
是的,蜘蛛約我今天看學妹們的友誼賽
九點校門口見嘎
結果我遲到了囧
往員林的時候遇到一個太太
我都怒了
這位太太,騎車不要東張西望好嗎= =
OKOK
騎到秀傳醫院停個紅綠燈蜘蛛就打來
驚驚驚! 已經九點了囧
疑?
今天不是基測嗎?
阿怎麼都沒車?
原來原來彰商不是考場喔


WOW
開始打了
彰商VS鹿中
狂電鹿中
嘖嘖…鹿中有兩個其實還不錯
嘻嘻笑笑
笨弟好久不見XD
大家好久不見:D
阿含你還是沒變嘎
挖,猴子好會拉竿阿
嗯嗯嗯,不錯不錯
順利打倒鹿中
阿含你唬我,吼!
還在那邊跟我抱怨我以前比較準
威威威,什麼態度,我真的太久沒在那裡投球了吼!
蜘蛛不要載他下去啦吼,哈哈哈
下一場是彰商VS彰女
我說大家真的很累了,豬頭一直想叫我上場
可是我真的很久沒打了,不好啦囧!
體力下滑,累了累了
不過大家還是很拼,即使沒啥人可以換了
不要放棄,真的不要放棄
我看到了妳們的不放棄!
幹的好! good job!
辛苦了大家!
中間發生的事情還真多=口=
一整個自己覺得也莫名奇妙
重點是以一分之差贏了彰女
我說彰女居然叫畢業學姐回來打喔
呿,過份嘛!
不過,打打經驗也好!
那個八號蜘蛛的同學真的有點像小淵XD!

哇哇哇
新社窩好大!
哈哈哈,好棒好棒

瘋子
我跑去外面投球
正中午
熱到爆熱到爆

後來又跑去打排球
哈哈
其實是想炫耀我這一年學的上發XD
哈哈哈,我說彰商排球網是男網耶
嘖嘖…好像還比較高一點
又熱了,坐在那邊吹風
蜘蛛回來了,到底要去哪吃?
食話石說? 美月也要去?
不對,我還要去阿姨那裡
謝絕了蜘蛛哈尼,嘿! 掰啦
活動中心真的好熱,我都快死掉了我
猴子來跟我們聊天聊一下下^^
呵呵 嘿!我走了,再會! 掰!

先去南北第七家買個西瓜汁,嘖嘖
整個突然很想喝:D
好笑的是,我跌倒耶!
笑死我了,應該沒人看到吧囧!

很久沒吃大媽,去大媽買中餐
大媽好久不見:D
大媽說我變成熟?
嘎? 成熟?
我覺得沒啥變阿囧! 頭髮是有比較長一點
但也沒差多少阿,真怪

回華鄉吃中餐
哇哇哇,丞丞全全你們在阿^^
好久不見:D
丞丞你還是愛玩電腦,全全你還是愛做有的沒的
可愛的搗蛋鬼,三八三八
兩點多啟程回家
回到家快三點吧
我們都累了

智障躺在床上睡了
我上個小即,喔,突然冒出來是要嚇死人嘎
睡覺去,養精蓄銳
智障睡的可熟咧
我睡到四點聽到智障手機響
又睡到四點二十美女打電話來叫我起來
感覺沒睡多久囧!
四點五十出發
此行人員:智障、我、美女、阿遷
嗯哼
很幸運的,剛好有33號公車
搖搖晃晃,說說笑笑,三三八八
一路到了逢甲
餓了餓了都餓了
坐了40分的車?真久囧

找東西吃找東西吃
好熱好熱
逢甲夜市好擠好擠
眼鏡試帶上癮了嘎
先吃個烤麻糬
之後進去旗艦館吃日式豬排
出來去買杯西瓜汁
吼,不是說很好喝,被坑了
走走走
吃個土耳其冰淇淋
哇塞,好好吃,棒
好擠喔,熱翻了啦

又買了根烤玉米準備在車上吃
西瓜汁喝完又跑去買一杯喝
這次的比較好喝,哈
算算,夭壽喔,我光吃的就花了170
囧!
我是豬阿
我說,我們照片也拍太少了吧~"~

太趕吧我想,只能在車上拍…
地下道拍一下,拍好少ˊˋ


是有這麼好笑喔大美女
我的表情可以讓你笑成這樣?
你有病喔?
哈哈哈
才妹咧

我今天不知道在腦殘啥
救護車講成垃圾車
我姐的男朋友講成我哥的男朋友
騎機車講成騎腳踏車
應該說才女我說才妹
吼ˋˊ
我真的在腦殘

頭髮真的很煩吶
熱死了啦怒
都要撥頭髮怒
話說早上蘇蜘蛛居然跟我說不要剪了啦
你是怎樣?

什麼東西啦
美女你跟阿遷在說我怎樣嘎?
女人味? 屁啦,講什麼東西= =
一整個莫名奇妙
還有,我的黑眼圈本來就很重阿
國中就這樣,我有啥辦法
請叫我黑眼圈達人(蠢)

我說,到底是哪個白目
號碼不詳給我打三次= =
mom的
接起來給我掛斷是怎樣嘎?

累了累了
美女你克制點
不對,要叫你正妹
車上還有別人,請克制!
笑死我笑死我
整個很爆笑
這FU真好:D

回家還被正妹襲擊
喔NO =口="
感謝阿遷送我回家^^

恩,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洗個澡就差不多要睡囉
好累喔
這兩天整個也太忙了吧囧

該睡了
晚安:D



今天很開心:)



忘記說一件事
蘇蜘蛛的頭髮被我恥笑好久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Kuso
後面是齊的耶
笑死我了:D









||*一切很巧,大家剛好都穿白色,智障不合群穿短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