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我是被老媽的電話叫醒的吶!
快一點才醒,才吃早餐
嗯哼

發呆

聽音樂

嘖嘖

笑死我了

結論是不好看
還好我沒開PPS看
哈哈哈=]

傳簡訊給鄭霸七
突然打來嚇到我
嗯哼!
就這樣決定

然後跑去爆小王
爆到一半
松立突然打來

賽程你也不知道= =
聽起來像剛睡醒阿!
怎麼才說剛要去睡
嘖嘖…

爛手機威
講到一半關機

害我罵了GUN!
MOM的怒!

嗯哼
知道大概怎樣之後
這次的石英華完全沒有想去看的慾望了
嘖嘖

而且想看高男組的
都在明道
整個無言



威!
不要學我


阿?
怎麼了


WOW!


我說,成績單來咧
超瞎
英聽第八名= =


瞎爆了


跩先生更瞎

他說他E化第二
誇張死了



又話說
他MOM的火車票訂不到
整個很火大
是有這麼多人要去高雄膩!?
吼!!沒票沒票
我討厭"票已額滿"四個字
怒怒怒
只好先訂回程票

老姊回來了

菜包菜包
童年的回憶
好燙好燙
好吃好吃
好棒好棒

跟姐討論車票的事
他說看看統聯或國光吧
嗯嗯嗯
結論是,明天去員林問問順便拿票
真麻煩
應該早點跟鄭霸七橋好
前一個禮拜就該訂了


跟姐出去客滿滿買東西
看到飲料就會想到老媽咧
笑死我笑死我
買啥買啥

姐問: 會不會我們回去爸媽回來了阿?
噗,還真的咧!嘖嘖!


跟姐和哥約玩卡丁車
嘖嘖
酷斃了
家裡三台電腦都在卡丁車
哈哈哈
老哥的配備真的很KUSO哈!



爆爆王又腦殘了


Tomorrow will be fine!


OK?





我累了呼
晚安










||*雖然早知道了,不過還是很高興我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