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點半就睡了我的媽
自己都訝異
聽著廣播入睡

今天異常的早醒 (!)
肯定是電風扇在轉
所以我熱醒的!
不然就是太早睡的關係哈

九點就醒了吶
一整個早上泡在PS裡
哈=)

本想要煮水餃吃
結果我發現!
有飯糰

驚!
我早上明明就沒看到阿
哈!
好吧!肯定是我腦殘沒看到

下午還是泡在PS裡噗
william圖的解析都不好囧!

今天蛋是我煎的耶
有夠醜的啦怒
那隻鏟子真的不好用威= =
算了
好像在找藉口
哼哼

我說
西瓜也太好吃了吧我的媽

挨!
我媽有夠好笑的啦

笑死我笑死我


挨!
實在是很爆笑威


明天要跟我老哥一起去請客?!
嗯哼!


再說!



哈!
我老哥也很爆笑:D



噗哈哈



WOW
爆爆王


真蠢



狀態是歌詞
結果阿龍超爆笑的啦:D
哈哈哈=)


玩個爆爆王
問到這個

我說牙牙很可愛
那天姐回來
硬是按電鈴把我叫下來
他又去隔壁騷擾牙牙了
牙牙就跑了過來
好可愛=ˇ=

捏了他的臉噗
勾椎啦


8/6要去唱歌
恩哼哼!
跟阿姨:D

嘖嘖…


話說
今天突然噴大雨
誇張的大



傻`眼`





喔對了

我還沒把打噴嚏看完吶囧!

得快點看完它XD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it's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