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讓妳憔悴許多 他讓妳失魂落魄 他一舉一動妳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妳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妳說的不是我



我想知道他讓你傾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妳的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他那裡比我好很多 在妳心中如何和他平起平坐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妳回首(在妳心中沒有他多)

妳讓我憔悴很多 妳讓我失魂落魄 妳一顰一笑我就像是著了魔
他不經意的經過 妳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吞沒

-------------------------------------------------




先貼一下william的歌上來,這首很好聽…
歌詞也寫的很好! 哈! william真是個才子^^
好音樂要分享一下囉:D 只是推薦一下,請勿任意帶走!

要聽記得把左邊的先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