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說一件事情說,很誇張的
網誌人氣飆到兩萬=口=" 挨挨挨! 到底是誰在潛水
給我上岸上岸威! 哈哈哈=)
是說昨天蠻早睡的,用哥的MP3聽William的歌入睡

話說今天睡到十點被姐用電話叫起來,叫我起來吃飯
東混西混,開PS把申請的給搞定…

快五點才去辦姐叫我辦的事情,去了一趟OK
鬼小姐找我講話,說他要去衣蝶,言下之意是要找我去就對了

姐打電話來說晚點回來,晚餐自行解決!
OK! 那我就把冰箱的水餃給幹掉哈!
哥居然說要出去,家裡剩我一個

老媽打電話來叫我去繳錢,靠! 阿是不會一次講完喔
害我今天跑兩趟OK! 重點是,我在想,到底哪間OK比較近阿
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鬼小姐說員鹿路那間... 恩,有待觀察

哈哈,鬼小姐說這樣觀察別人好變態,自己還不是很開心= =
哈哈哈哈,智障去了高雄,這樣他就不能拖智障去了噗!
好啦挨! 我勉強陪你去啦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八月十號,總覺得有人生日
但憑我只有幾%的記憶力肯定想不起來是誰!
只是,鄭霸漆生日快到了快到了! 我要送啥?

挨! 蘇蜘蛛咱們有約黑! 聽說你還欠我一頂帽子哈哈!


對了,我要補充一點,我常寫的"挨"
不等於哀,嘆氣的意思!
我的挨等於"ㄟ"的意思!
不要誤會我在嘆氣=..= 故意寫給鬼看的哈哈!





||*I don't know what to do,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