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起床,驚! 老媽怎麼還在
吃著我久沒吃的麵! 喔,整個很好吃

今天不打算幹麻,一股念頭就是想架論壇試試
然後找了很多免費空間,嘖嘖嘖
結果,最後卡住了!

媽呀,浪費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囧!
不過還好,我有拖地、倒垃圾兼洗米

話說,老爸回來之後,就這樣,爸媽突然呸去台北了
一切來的很突然! 早上把棉被枕頭拿下來了說! 又拿上去了
被哥看到,怕他笑耶! 這下我又要去拿下來了~"~

喔對,水滴怎麼變兩隻呢?
因為我放在另外一個地方,他似乎吃不到RSS囧!
所以搬回來這邊囉! 歡迎成為友達行列!
我發現水滴真愛睡覺=..= 看到一群在那邊睡覺哈
超可愛的啦=ˇ= 對了,第二隻水滴叫"霹哩啪啦碰"
整個很瞎我知道,哈哈哈=) 是說希望他快長大:D
昨天撿到椰子樹的種子說! 今天減到黃花種子耶!

我想想明天的行程,來做一下apeskin好了!
突然有熱血的FU! 或者是熱血一下改版好了哈!
幾百年沒更新耶真糟糕!

嗯哼,今天放晴了挨! 真可惡! 昨天的鹿港行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