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 七早八早被挖起來載我姊上班
WOW~ 達德的學生在等校車,害我想到後期的我
也是通車,每天早起跟什麼一樣,真是要我的命=..=

呸呸呸呸回家,又回家開始宅一天!
有提外話啦,鬼下午忘記幾點密我
蓮霧: 好天氣 是否奔彰化
ⓨⓤⓐⓝ ♪: 真假
ⓨⓤⓐⓝ ♪: 可是他還沒回我耶! 賣帽子的
ⓨⓤⓐⓝ ♪: 去海邊算了哈
蓮霧: 哈
蓮霧: 效率真差耶
蓮霧: 王宮嗎
ⓨⓤⓐⓝ ♪: 是可以
蓮霧: 哈
蓮霧: 好瘋子

後來她又說
蓮霧: 現在趕去看夕陽還來的及耶
然後我叫她約旋震跟阿遷
好笑的來了

蓮霧: 說說那是爛泥巴
蓮霧: 不是海邊
蓮霧: 罵我們空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說的也是吼

就這樣,今天只有這有笑點

我猜猜鬼要說啥....
恩.....


話說鬼門開挨
我改回叫蓮霧好了
哈哈哈哈=))

還有標題很瞎


喔賣尬,想到一件事
么壽喔,明天鄭霸漆生日挨!!阿哈






||*好意思把對話貼出來?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