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我居然睡到一點半,很久沒睡這麼晚!?
嘖嘖…好笑的是,昨天睡覺前想到阿姨的兒子
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起床喝個牛奶開個電腦,奇怪我做了什麼事我都忘了
反正混到四點多,瞎!? 爆爆王=..=
聽說我要喨衣服、倒垃圾、洗米
然後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五點半才出現
結果跑去睡覺了= =!  嗯哼!

話說,超誇張的,去倒個垃圾而已,就看到吵架畫面
WOW ! 隔隔壁的兄弟吵到外面去了=口= 嘖嘖
三姑六婆鄰居們忙著勸架(?) 其實也沒打起來,被拉住
瞎爆了... 就為了搶電腦是嗎=..= 有沒有這麼誇張膩!?
上次也聽到他們吵架說... 這次我在刷浴缸的時候
有聽到一點吵雜聲,狗也一直在吠! 原來原來...嘖嘖
人家的家務事我就不看熱鬧了回家! 哈!

一下子做了很多事情!? 就在一瞬間…先是晾衣服
然後收好垃圾之後放著,跑去刷浴缸,刷的好累
聽到垃圾車,奔去倒垃圾,回來刷完去洗米…
好一個一連串阿! 怎麼覺得很充實阿!? 哈哈! 太宅了

話說,老爸老媽回來了挨! 我媽怎麼還是這麼好笑阿!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哈哈哈=))

威! 好意思聽我娘講話?! 嘖嘖…
我娘好意思一直損我!?  嘖嘖…

好意思一直跟在我後面?
是誰心機重阿! 好意思這樣說= =

不過,我娘真的很爆笑挨!
哈哈哈!


喔對對對,今天鄭霸漆搭上十九歲班車囉:D
他老闆真好笑,買沙包...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聽說有強颱?喔賣尬,我要去鹿港啦!我要去台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