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要來貼,哈哈…
這天我錯過小龜跟樵樵的部份!!
不過還好沒錯過william的部份啦=))
我個人覺得王文宣跟蘇清和那組很好笑
哈哈,尤其是小松老師講評,笑死我了!!


˙丐幫 - 楊程鈞(真實)  /  太子幫 - 張晉樵(記得)



˙丐幫 - 利得彙(我要快樂)  /  太子幫 - 韋禮安(人質)



˙丐幫 - 卓義峰(愛什麼希罕)  /  太子幫 - 艾鈞偉(聽你聽我)



˙丐幫 - 鄭博夫+呂佳芳(一眼瞬間)  /  太子幫 - 蘇清和+王文宣(一眼瞬間)





˙蔡育鵬 + 阿妹 (一眼瞬間)


˙一眼瞬間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