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五十迷迷糊糊起床,載姐呸去坐車
先買了個早餐,差點被打開的車門撞到= =
呸呸呸,呸到忠義南路還北路,電話來了
來人是松立,問我是不是在埔心街上
我說是阿! 怎樣? 只是看到打一下,就這樣
恩,我要回家啦! 好啦!掰掰!
我說同胞阿,騎機車接電話是很危險的好嗎= =
這次,是他看到我,我沒看到他,嘖嘖…

回家吃個早餐,開個電腦,晃一晃,等待九點的到來
九點出門…緊張嗎? 看的出來鬼有緊張!
恩哼,先去武聖宮練一下才呸上路

只記得帶駕照的錢,卻沒帶一千塊是嗎= =
很好,咱們都是窮窮窮窮...窮人跟窮鬼!!
前面那台機車到底是100還125呢!? 不知道!!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OK! 監理站到了…報名去
嘖嘖,人蠻多的嘛! 阿驚驚驚!! 是湧鈞他媽媽
才發現剛才前面那台機車是阿姨跟育彰耶!! 驚!
原來育彰也來考阿!! 哈哈! 鬼說現在才知道超齡來考很丟臉
還好啦挨! 有人還是沒駕照的阿! 沒有指誰啦哈!
看人家都在看手冊,你好意思不帶來看? 哈哈! 跟我一樣..

喔,十點多,某蠢蛋打電話問我申請住宿找不到
怎麼可能!! 仔細找嘛!! 我在外面又沒辦法幫你= =
等阿等等阿等,總算要進去考筆試了,這時阿姨也發現我了
還叫錯我名字囧! 叫成我姐囧! 就開始閒聊起來!!
跟阿姨說我知道育彰是動機一乙的,因為有看到名單
還跟某蠢蛋同班,嘖嘖…問我啥系的還有住外面多少之類的
阿姨講我才知道宿舍費變貴了= =! 原本一萬有找耶!!
現在居然要一萬一千五! 原因是,宿舍有整修過是吧!?
也沒多好好嗎= = 哈哈! 我居然這樣批評學校宿舍,就真的咩..
順便跟阿姨說今天要開始申請住宿,因為某蠢蛋打電話來說SO
還問到姐,哈哈,後來才知道我都答錯了是嗎? 我就沒帶名片吼!!
又問到晏甄,喔? 考到彰商耶!! 美賣美賣美賣嘛!! 我看看
湧鈞台科大、育彰虎科大、晏甄彰商,WOW! 很厲害阿^^
反正就閒聊一通就是,喔,很久沒看到阿姨了說!!
自從他們搬去松立家的隔隔壁之後,就很少看到他們一家了
除了上次去喝喜酒那次以外撲! 後來鬼考出來了,哈哈哈!
明明就是右彎,連續右彎咧=..= 筆試沒過多丟臉阿!!
想當然,去考路考囉!! 阿驚驚驚,這不是周家琳嗎?
阿驚驚驚! 那不是張冠璋嗎? 嘖嘖,怎麼會遇到以前很少見的阿
看人家考都很順利,我說鬼阿,上陣吧!! 看你考替你緊張耶囧

直線第一次還蠻穩的,只是只是只是只是只是...........怎麼停下來了!!
靠,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騎到熄火的!! 第一次就這樣浪費掉了
結果第二次呸個太快爆衝控制不住,宣告失敗,好一個七天後再來
恩哼,鬼步上跟我一樣的路,也就是七天後再來,不用難過
第一次沒考過並不可恥好嗎? 我還不是考兩次! 只是可惡的是
本想說考到的話,換你載我的耶,嘖嘖…直接呸去彰化
到底要吃什麼到底要吃什麼!? 好像遊民一樣,天氣又熱
我說,天氣是在好什麼阿!? 都噴汗了,熱到一個想殺人= =

前提是要有冷氣的地方才接受,OK! 鬼提議異人館! 於是...
開始地毯式搜索,異人館你到底在哪裡!! 還被一台車叭
馬的幹,害我罵了聲幹,摸哩西咧叭三小叮噹膩= =
好不容易找到異人館了挨,好感動喔!! 想說怎麼這麼冷清!?
停車位都很熱,停到旁邊的閱讀咖啡館去,真是缺德哈!
興高采烈的以填飽肚子的心情要走進異人館,我說鬼阿
我們怎麼這麼蠢! 停在外面看完全沒看到裡面沒半個人
幹,居然倒了。 虧我還戴眼鏡,有沒有看過這麼蠢的人跟鬼
打算去吃閱讀,我問:決定要吃閱讀還是風尚? 不知道哪個便宜吼?
鬼:吃風尚好了。 蠢斃的兩個人再度上車呸去風尚,挖! 好氣派

服務生:請問兩位嗎? 鬼:恩
都被請進來了,他馬的不好意思再出去了吧!? 鬼:我看menu先
看他綠掉的臉我就知道啦,所以說,我們兩個都囧了
窮人跟窮鬼在思考點最便宜的,決定是你了,拿坡里義大利麵170
幹,可以點70塊的飲料也只有兩種阿,王八烏龜什麼東西嘛= =
喔不,我噴了170,我的錢TT^TT 170吃麥當當還有找耶!!居然...
算了,都餓了,填飽肚子先。恩哼,結論是不好吃又很少一點都不飽!!
附湯是還OK,飲料也不錯喝,不過造成了我尿三次尿= =
吃完整個就想睡覺挨,只是抓個癢而已,鬼不說,我還沒發現流血了!!
可怕的想像力開始作祟,會不會就這樣死在風尚葛屁!? 哈哈哈
那應該抓動脈的地方才對,才會用噴的哈,想很多挨!!蠢死了

重質不重量,重量不重質的雜誌有這麼好看膩? 雖然有一小小的小晏
但是他演六號出口的樣子我不喜歡,本想偷撕雜誌的哈,就此作罷!!

挨,我們到底是笑啥笑的這麼開心,還笑到沒力堅肚子痛,是啥我忘咧
還假設謝智障在的話,肯定丟臉死了,以他那高分貝的笑聲...嘖嘖
講到我們的family講到搬家要找吉日講到有幾個男人去過我們家很多很多
還開始搞自拍,真的是很蠢的兩個人,在廁所久久不肯離去咧
沒帶相機真的是很可惜就是。我說,去生活工場打算買誰的禮物?
喔? 原來如此,其實我的提議很不錯好嘛! 考慮一下嘛哈!!
呸去生活工場,吼,那抱枕好舒服,好像買一顆回虎尾睡喔
可是就是他馬的貴,而且我是窮人買不起…以後再說吧:D

呸去永樂街candy bar找魏小貓拿帽子,喔,還是很可愛^^
拿到帽子整個就很HIGH哈哈,看我高興的咧!那頂真的很酷挨!!
魏小貓要忙所以說聲掰就走嚕,鬼他女人的本性當然是要逛一下
我忙著阻止他灑錢,哈哈哈哈,買禮物比較重要,是是是,我是假男人

沒有鬼喜歡的,於是我們就呸回家啦,早上跟鬼說松立狀態掛
"去跑400接....." 回到埔心後,他說去埔小看看會不會在那邊
我幾百年沒進埔小了聽說,整個變很多耶!!哈哈哈!一個鳥也沒有
阿阿,那小孩好可愛喔,還跟鬼說掰掰耶!!可見那小孩有通靈的體質
(呸呸呸!鬼月亂講什麼....好兄弟,俺不是故意的。)
送鬼回家之後呢,回家開電腦沒多久姐打電話來,五點半去接她

喔?原來姐今天要去外面吃,所以我到底要買什麼晚餐呢!
挖,食神滷味真的很貴耶!還是仁夫心好阿!!
本來要買菜包,結果賣到沒了,鬼的媽從事務所走出來
哈哈哈,好意思笑你女兒駕照沒過,雖然我媽也是哈哈哈

謝阿遷問說今天是不是去考駕照,是阿!
鬼說,把她沒過的消息打在我網誌沒關係,反正很少人知道
恩哼,第一個知道的是我,第二個是鬼媽,第三個是阿遷
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接下來會是誰呢?嘖嘖

阿龍吵著要出去玩,要玩也找個地方玩嘛你!光說有個屁用你說是不是
不過我總覺得我最近好忙挨!!哈哈哈哈=)) 似乎是
王阿呆密我,走走走,一起去轟炸蜘蛛家阿哈哈!!
因為颱風delay我兩個禮拜的行程=..= 得快點定日子,不然我快回虎尾囉

今天打的還真多,我好累挨!! 莫名奇妙的髒話連連,不好意思嘎!


喔,忘記說一件事,湧鈞媽說快認不出我來了,還說"你變漂亮了"
我都囧了,但基於禮貌我還是笑笑,心裡OS:尬賣喔,是怎樣?






||*沒過,喜則是有錢花;憂則是沒駕照拿。好一句七天後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