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挖起來載姐上班,回來吃完早餐開電腦
玩到十點,千千靜聽開稍微大聲一點,跑去睡覺
哥也跑來二樓睡覺,就這樣,電腦掛著我去睡了

醒來,驚!兩點…嘖嘖…
THEN起來晃晃晃

唷,今天幹了啥事怎麼一點記憶也沒
只知道老媽打電話來念,賀啦災災災

自己煮泡麵吃耶,本來想吃水餃
可是就突然想吃泡麵哈哈…
是說,明天聽說有人要考駕照耶!!
阿還不出現是怎樣,快喔,天靈靈地靈靈
吳阿鬼快現身喔~~跟R在討論用FTP的同時
突然鬼小姐現身了驚驚驚! 感覺就一整個很忙
趕緊趁四個人都在線上開會客室,嘖嘖

媽呀,會客室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幹,謝阿遷超好笑的啦哈哈哈哈
美女我看你自己去看鬼片好了哈
結論是看不能說的秘密,喔耶耶
嘎哈哈哈,太好了太好啦~~就這麼決定啦同胞們
九點見了各位,唷唷唷

是說,聽説虎尾封街害我搬不了家是嗎
又聽說,星光幫有去唱歌是嗎? 挖操! 有夠瞎
原來虎尾搞的這麼盛大喔! 我都不知道咧= =

喔對,晚間九點多,突然噴大雨,有夠誇張的
就是這麼突然挨!! 是怎樣是怎樣?
報告新聞說下禮拜一就要初秋了!? 哇哇哇!! 水喔
太棒囉~~唷唷~~秋天快來吧阿哈哈!

好多事情都還沒完成,哈,我真是有夠會拖..





||*看不見明天的人是我,說不出愛我你就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