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課! but! 我居然十點多就醒了驚!
我說我是熱醒了,幹,真的很熱!!
(大學生真的很愛罵髒話,蜘蛛哈尼說的真好)
起床之後,卡丁了一下,好無聊…
決定跟雞尬接龍,喔不~~~~我輸一場
好不容易從阿龍那洗來的戰績卻……不...
鬼說她終於有網路了哈,剛開學嘛,中華電信比較忙
餓了,到底要吃啥! 我決定吃港式
雞這傢伙都不想出門買的,只好我去買啦!
順便載管管去坐台西客運囉,再呸去四維街
靠北,路上都是要上課的人群…喔幹! 我的綠安全帽出車禍!
整個很心痛,才剛買沒多久耶,都想哭了= =
哈哈,只是在地上滾了幾圈而已,不過就是很心痛阿囧!


呃,是有沒有這麼巧,恩,打個招呼囉!
呸回家吃飯,恩哼,就不曉得要幹屎。
在雞的房間混很久,聽說阿龍上線之後
馬上奔回房間要洗他戰績,阿龍也很好要給我洗哈
喔! 四點了,走路出門去課指組找賽桑,恩哼
結果很無聊,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


過去宿舍,嘖嘖…也沒啥事情要幹
看看看,就都社團咩,地板社也太囂張了吧
只留紙給人家寫,人都沒來=..= 我說,今天人比較少
管管出現了,後來有人來借安全帽說要去華山= =
恩哼! 一直到現場結束才走人,賽桑載我們
喔對! 賽桑整個想紅嘛,還去當逆飛輪躺在地上飛越的人
哈哈,恩,收木板整個很累,挨! 我真man! 嘖
喔! 還有,好笑的是,我今天發傳單的時候一個人走過來跟我要
重點是! 重點是! 他說:學長,可以給我一張嗎?
哇哈哈,就說我很man了吧! 送!
回家進家門前,聽到一個shock,驚!


都累了,明天又要開始練迎新了,想必這陣子迎新一定很空虛
小寶似乎中暑了耶! 緊急叫維尼來刮沙,嘖嘖
感覺樓下很像在宰豬噗! 小寶在唉唉叫囧!
管管買車整個被她娘念,金摳連。


呃,我去吃了消夜驚! 我會胖,怎麼辦囧! 重點是我全身綠出門=口=
我我我,我要聲明我不支持哪一黨的喔,對政治沒興趣!
哈,我累了,咩睏阿! 明天跟泰勞討我的思樂冰好了XDD
這兩天至少有免費便當吃,省了兩餐的錢耶! 賺翻了! 哈!


阿對啦! 忘記一件事! 今天跟雞掃客廳喔! 整個很乾淨!
很想在地上滾的說^^











||*My heart is numb,has no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