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起床耶聽說! 不過還是起床上個行銷學
聽說今天十一點要去學妹班宣傳!
上體育課去,是說…老師你好像很認識我吼?
嘖嘖,還跟我說沒有女籃給我打囧!
我好像跟你不熟吼! 不過老師人整個很好
跟他說就直接放我們下課了…宣傳去!
去的時候已經宣傳的差不多了
呃,學弟妹好像不太好搞
跩哥整個很屌! 哈哈,超酷的啦!


之後不用上課回家洗澡啦! 雞她們還要回去上排球噗!
then跟阿哲玩個接龍,恩哼,原來沒玩過阿
嘖,資料結構…我說禿頭阿,我們不是那些天才阿
當我們天才阿? 聽都聽不懂= =


物件導向上VB啦! 載個MSN在那邊給我一直叫= =
幹,叫屁!! (我指的是主機) 最後還給我自動重開機
OS:靠北!
好吧,我得說,我程式真的很爛囧! 哀…
這時候就要羡慕一下資處科的人了! 就很吃香
像我們這種只學一點計概的那種簡單的程式就很囧!
雞還show了一下她高中做的東西給我看
挨,說實在的我很羡慕耶! 因為……我想念資處阿=口=
算了,往事就別在提了,想當年…(還繼續講有沒有?)
這段跳過! 總之就是,我很怕我程式整個掛就是><


回家吃飯看個電視,恩,出門練舞。
喔,今天學早操,看起來很輕鬆,實質上呢!
其實很累耶驚! 還狂噴汗是怎樣囧!
討論話劇的演出,哈哈,其實我本來就想演三之小豬的之一
沒想到,泰勞直接桶我出來,好吧!
劇情還蠻好笑的,打麻將咧! 正妹是水某耶XDDDD
噗哈哈! 三弟是小寶演,也是被桶的囧! 大家很愛桶…


洗完澡沒多久,阿哲找我吃夜市,本來是小寶要去
想洗澡,所以就我去,我說夜市誘惑也太大了吧
是很想吃,重點是,我們不夠錢,阿哲只帶60元= =
恩哼,我只好只吃個冰淇淋,還一直滴,怒!


總算吃到阿哲說的餛飩湯了,真的是肉多耶!
還不賴! 呼,整個就熱到我想死了我= =


是說,今天教師節耶! 整個也太沒FU了吧!
果然是大學,大學老師? 誰理你阿= =
哪像國高中,還會寫個卡片給老師有沒有!
嘖嘖! 好啦,應景一下,就教師節快樂囉!
還有,祝燁越
HAPPY BIRTHDAY



阿幹幹幹!! 拔河已經過了! 靠北!! 來不及報名= =
賽桑我不是故意的囧!! 太忙了啦囧!
對不起各位! 是說,應該也有人不想拔吧我想...














||*我正在適應,適應這該死的熱天氣。OS: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