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依舊相當不想起床,真痛苦。
東吃一個妹妹的油條
西喝一口歐巴桑的奶茶
早餐這樣就飽了? 屁咧!
發現我的腳有兩個地方黑青=口=
第一個是自己下房間的時候撞到的
另外一個還真的是莫名其奇妙的黑青!
而且是有瘀血的那種囧!
跳營火舞的時候,水某用力舉我的手
要知道我因為尋夢之夜搬木板所以手在痛
就因為他這樣,害我…害我…害我…
大聲的說了"幹" 真的是很囧! 北目嘛!
上午就跳個舞,排練個話劇就結束


中午吃什麼? 跟著思思她們去吃了咱兜灶腳
還ok! 還聽了妹妹驚人的童年,超誇張的啦!!
然後整個很想睡囧! 去晃了一下點石,哈哈
結果是去逛玩的,不是要買道具的吧噗!


下午一直跳早操,一直跳,汗噴都噴不完的感覺
還要排練關主的口號,整個就囧! 不過還好我聲音夠大
好笑的是雞還墊腳尖噗! 呼! 真的是有累到。


開會選組別,公關我不行,器材我是可以,文宣我好像也可
活動似乎也可! 網路組其實也不賴…恩,最後選活動組
哈,應該還不錯吧噗! 那就這樣囉! 去裝個冰水
結果小孟學長居然裝大瓶的! 這怎麼行,把他的拿走換我的
哈哈,小孟學長反應超好笑的啦!! 我還是覺得蠻正的哈哈!
水某說再講下去就要被割耳朵,哈哈! 因為the moon!!!
嘖嘖嘖! 大概如此,接著就散會! 跟雞出去繞繞看要吃啥
本來跟我說吃肯基基,不是吧囧! 帶七十還想吃?
繞繞繞,都繞到圓環去了,本來決定吃脆皮雞排
結果它漲價!! 沒有之前的那種消費方法了囧!


說要去四維街繞繞,結果變成吃八方雲集,也好
中午本來要吃的,結果說太貴,後來我覺得其實都差不多阿!


回家跟鬼尬接龍,哇哈哈,被我秒殺,不好意思阿!
洗個澡,打算要看電視,結果建銘跟小寶找我卡丁
好吧,卡一下,是說,也太lag了吧= = 一直lag
不玩之後奔去看電視,唷!! 真的有william吶
新髮型有點不習慣囧! 不過還是很帥!! 哈哈=)) 
只是我錯過前半段感覺就很幹! 之後再用youtube看好了!
看中央大學的校園歌喉戰整個噴眼淚噴很大,太想睡了吧= =
幹幹幹!! 抱韋禮安咧!! 不准不行不可以!! 雖然那女的長得還ok...


上樓看到小寶管管學姊在看pps! 喔? 啥? 搞笑的鬼片?
哈,太無聊,也跟著看,哇! 我有看到精彩片段耶噗!!
總之呢! 只看後面啦! 感覺就很瞎! 恩,變鬼是吧!?
哈! 嗄? 特地來借腳踏車的嗎? 也太瞎了吧!
就走路去買一買就好了吼,照什麼手電筒啦! 靠北膩?
小寶,sorry! 你的小鐵牛出借一下! 阿幹,應該順便幫我買吃的才對吼
算了算了,我比較想吃九元炸雞XDD 好久沒吃,整個很想吃吶!


明天要大驗收耶囧! 希望不要禿槌就好@@ 話劇我感覺很不會演
真囧!!!!

















||*哪來莫名其妙的黑青,總是有一些莫名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