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節才有課,我還是買了早餐吃
恩哼,原本還在上課,之後又下意識的扒了下去
管數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著的,不好意思阿!
是說,到底是老師說的不夠精彩還是我太想睡阿= =
哈哈,這不重要。中餐吃藤原,湯很好喝!
疑,學弟也要來吃耶! 結果沒有位子,在外面看很久
嘖嘖…叼根煙的學弟也太酷了吧! 嘖嘖!
大家的疑問都一樣,他們怎麼知道藤原?
有車就是不一樣阿! 整個很囂張有沒有!
吼,好熱! 我快死掉了,一直噴汗,我們家真的太熱了吼
資料結構整個大爆滿是怎樣,幹,沒人幫我佔位子
我囧!! 只好坐第一排囧! 是說上課就算了
越看這個稅禿頭越看越不順眼,整個很想巴他= =
什麼東西嘛,當我們天才膩靠,幹咧! 真是夠了...
接下來是php,電腦莫名其妙大家都一直同一個畫面在跳
進入windows之後,逛了逛網誌,接著不曉得要幹屎
就開始看個網路小說,看布丁寫的「是! 老大!」
挨! 我說還蠻好笑的耶! 哈,挺想放聲大笑的噗!
jaja來搞笑的嗎? 以為我們一年級噗! 結果是隔壁吼!
順便看一下學妹,大家真是八卦吶哈!


晚餐吃港式,雞整個就吃很少,就說要加飯了嘛!
看我還幫你吃那麼多,同時遇到直系班的學妹們
整個不熟,就這樣吃完就走了囧!
六點半又要練舞,呼,整個就是有點腿軟耶囧!
是因為昨天驗收的關係嗎?? 嘖嘖!


回家之後,又繼續看小說,整個停不下來,好笑
一看就很晚了囧! 阿哲跟小寶去買宵夜,忍不住也買來吃
不~~~~~~~~~~~~~~~~~我是大胖子囧!


明天第一節主任的課,一想到就很痛苦
超機掰的啦= =


喔對,吳阿鬼有看我網誌的話,麻煩告訴我這禮拜你回不回家?
因為,我姊可能要拿錢給你啦~~~ 我很久才要回家一次!
so..........就這樣!


然後,又晚點,逛了一下一個人的網誌,嘖嘖
報給雞雞看,居然說比我不知道星巴克還好笑
吼! 幹麻這樣,我知道星巴克吼!!!!


還有,這社會真黑暗阿!! 辛苦了辛苦了!!















||*就算再機,還是得適應。畢竟日子還是得過,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