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 本來要看漫畫也沒有! 嘖!
早上十點,娘打電話來,整個就很不想花費力氣講
吼! 娘你一定要挑我睡覺的時候打就對了啦!
都睡不飽了再那邊打>< 很痛苦耶!
下了一點雨,撐傘走路上課,還好只是綜三
不然就囧了! 恩哼! 管數做測驗,發現我寫的很認真
但出來跟大家說的答案都不一樣,哈哈! 都囧了!
中餐吃啥? 給廖乙學載,有車坐真好,可惜不是馬六
哈,吃十六餃去。(說實在它從十四餃變十六餃不太習慣)
疑? 是蠢蛋,一臉就是想睡的樣子,恩哼! 掰!
也遇到水某跟月亮。本想睡覺,結果看起漫畫來
阿阿阿~~太慢叫承富幫我們佔位子了! 坐好前面嘖
不過,我還是放膽子的在看漫畫,看的我脖子都僵硬了哈
本想說英文兩節看完,第七節空堂去IM306睡一下
沒想到有人在上課,幹! 只好在中廊趴一下恩…
接著必需上到第九節,是機掰主任的課,統計是也
一整個很想睡,狂噴眼淚囧! 硬撐著,她的課不能睡阿~~
睡了就完了,不過上到後來我發現我有點記憶了!
因為高中有學了一點點,好懷念喔! 而且那個老師退休了說!


總算撐完兩節統計,帶著很重的書,買晚餐去C2104吃
六點半到,下課都六點十分了,怎可能嘛!!!
吃吃吃,秒殺掉我的食物,雞這傢伙還在吃
今天練的還好囉! 嘖! 小孟聽到七點很開心,超好笑的啦
小孟是不是有去離直燙阿? 好直的感覺說XDD


一期的販賣機好酷喔! 我第一次看的說! 超酷的啦XD
阿啦啦~~吃了宵夜耶囧! 嘖! 想到這禮拜只上兩天課挺爽的
禮拜三國慶放假,禮拜四沒課,禮拜五公假去嘉義農場
不過聽說嘉義農場場地潮溼,因為颱風…所以可能會延期…
嘖! 再說囉! 


喔,對,真搞不懂大寶幹麻把英文放大印
好醜喔說真的= =


感覺最近網誌沒啥好打囧!


恩! 發現五次方樂團的歌還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