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睡到十二點吧! 不會很熱阿!
肚子有點痛,原因是…幹! 女人的麻煩事!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這幾天要在嘉義農場耶!
一想到這個就很美送! 幹聲連連,幹幹幹幹幹!

管管幫買中餐,好久沒吃的粥
吃完掃地~乾淨! 送! 有成就感
建銘跟妹妹來我們家找樂趣
之後全世界都去睡覺了,我在看很久沒看的愛
嘖! 一直沒有做謝明明的戲真煩! 就想看她的戲吼!
本來雞說要去屈成氏,結果下雨了
我也想睡覺了! 重點是電視居然關不起來囧!
直接拔插頭好像不太好耶! 可是也沒辦法囧!
跑去睡覺…六點多的樣子,某傢伙就為了一件小事
打電話來確認,幹,我在睡覺耶! 哈,瞎!

又繼續睡睡睡! 管管出門之後家裡只剩我!
嘖! 後來大家陸續回來了! 哇! 學姊吃九元耶! 哇~~
跟管管先去EDWIN買她想買的拖鞋! 然後晃晃晃
我還是想吃燒烤,於是我們去買林森路郵局旁那家
剛開而已,叫一叫,管管帶我去麵包店! 靠! 好想吃喔!
馬的,誘惑也太大了吧! 所以我買了囧! 幹!
管管不要帶我去會被誘惑的地方啦啦啦啦啦啦!

回家嚐嚐回味,雞屁屁超好吃的! 米血也好吃多了
決定了,下次吃燒烤都去那買! 哈哈哈!

發現,咱們家白宮,太誇張了啦! 不是九元就燒烤!
靠,大家都會胖啦囧!!! 阿哲每次都來找吃宵夜!
以後不要讓他進門好了哈哈! 嘖嘖

東西還沒收,該收了! 再會! 明天六點半起床好累喔囧!

喔對,下去幫忙弄小隊輔的板子,居然被鄰居說
「請維護社區的安寧…」
瞎!











||*各位夥伴們,不要吃太好阿!會白宮大爆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