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二日,星期五

一大早起床,準備好出門,走向綜三
好想睡! 真的很想睡! 已經幾百年沒這麼早起床了
大家都是一臉想睡的模樣嘖! 接著上會辦搬東西
還真多東西阿! 小姐才好笑,你們是要戰爭喔?
我都快笑死了嘖! 通通搬上車後,又過去載音箱
就此上路…一路上其實很想睡,可是歌唱不停也睡不著
就這樣搖到嘉農了! 哇靠! 太誇張了啦! 淹的太誇張了
也把我們原本租的地方給淹了>< 只好在別的地方紮營
中餐太誇張了啦! 屌屌屌! 一次丟十包泡麵是怎樣
都變乾麵了說! 不過還不錯吃啦:D
下雨了,不能練到什麼,去美食天地前練個話劇
晚點先設跑關的關卡,是說也太遠了吧,我們這關
而且妹妹跑的路徑真的太誇張了啦! 最後決定會換
晚餐吃完,排練香舞跟話劇。一個基紐舞一直搞不好囧!
順便玩團康,是說temple進階版的很好玩,但是好腦殘。
看到了一點點的星星,睡覺的時候,妹妹那一帳的吵死了
一直唱看上你(基紐舞的歌)= = 然後蠢蛋好像有打電話給我吧
結果聽不到聲音囧! 就這樣我睡著了…


十月十三日,星期六

很早就起來了,整個就很累先拆帳,之後搬東西到下面的營區
幹,超累的,搬那個水整個就快掛了囧! 要休息好幾次才有辦法到目的地
歷經好幾趟總算搬完了,大家開始stand by練習歡迎詞
平哥也開始指揮要幹麻的,只是感覺他有點慌張的fu?
呵呵,練習完休息一下,站在那stand by 休息 等著新生的到來
哇…真緊張,新生一來。"歡迎歡迎歡迎你們各位夥伴來到這
嘉義農場好地方,營火晚會最難忘,資管迎新是最棒。唷呼~"
接著到各小隊排好執行官小孟要說話了! 接著工作人員被帶到昨天搭帳的地方
準備跳 pala 喔! 太陽大到一個靠北囧! 小孟先帶夥伴繞環境一圈之後回到耶
跳pala! 嘖! 好熱! 好累喔! 瞎米? 再跳一次! 囧! 跳就跳! 只是好熱><
跳完各小隊帶開,小隊時間。 先去拿個水,回來之後思考要去哪一隊晃
先去建銘那隊好了! 恩…建銘狂輸耶! 笑死我了,還被自己人害囧!
誰誰誰,跟誰磨鼻子阿? 我忘了,反正玩的很high就是!
接著中餐吃便當,嘖! 沒啥食慾還是幹光它! 因為不想浪費食物嘛
吃完又開始玩團康,哈哈,建銘一直被弄,真囧! 雞超心機的
玩temple4還叫我名字,怒!! 好心機阿~~害我醜一囧!
吃完飯搭帳,靠,我們睡的這什麼帳篷阿囧! 也太瞎了吧= =
還蠻畸型的就是=口= 接著是一連串的教舞時間…
呵,跟舒服學弟跳woosa,第一支舞當示範組囧! 我當女生><
營火舞還ok,多跳幾次然後穿插玩團康,靠,太熱了啦!
看阿光都滿身汗,幹,我也是囧! 熱死了,不曬黑才有鬼
好不容易教舞時間結束了! 吃晚餐囉! 吃烤肉囉! 哇操!
他們烤肉的材料比去年的我們好很多耶@@ 嘖! 去建銘那組吃
生火先,哇,我們這組生火還蠻速的,andy還變會生的嘛!
雞幫忙烤,恩,香腸不錯吃耶! 嘖! kent也太快吃飽了吧= =
順便聊個天! 驚! 是彰化人! 驚! 你就是體優生! 嘖! 和美實驗學校哇災!
恩…也跟其他人聊了一下,噗,好像跟玉米沒聊到吼囧!
各小隊都在想晚會的表演,嘖! 本來沒啥吃的我,開始想吃的時候…
菇姐說要去跳香舞了囧囧囧! 人家想吃甜不辣! 還有香腸啦><
點香之後一直燒起來,眼睛薰得有點痛,手忙腳亂之中上陣
嘖,跳得還可以啦! 至少沒禿槌就是(汗)
再來天線寶寶出楊,哈哈,超好笑的啦! 妹妹出場也很好笑
然後主持人時間,先跳第一支舞,整個當女生很憋囧! 學弟有些不太會跳
原諒你哈哈! 接著是營火舞,營火好可怕,好熱喔! 熱死了= =
玩點團康,嘖! 原來觸電是這樣玩的阿! 還變酷的:D
還有玩鬼抓人出竅的那個,銀P學妹還滑倒兩次,要小心阿!
下午也有玩那個家庭的,也很好玩XDD 再來各小隊表演
哇咧,消防隊在演瞎米阿? 哈哈,阿龍也是,噗,聽說是演默劇
靠,建銘的還蠻好笑的耶靠! 阿跩沒梗,泰勞幫他們即興口白
他們也即興演出,靠,也很好笑! 最後兩隊的表演我沒啥看到就去準備話劇了
噗! 看到阿跩的服裝,哇操,好犧牲阿! 看到阿龍的服裝,幹! 超好笑的
水某也超正的,短裙耶操! 正翻了! 哈哈哈,大家服裝還真是不舒服阿@@
小孟看到還偷笑,笑到岔氣咧,哈哈哈,真是不舒服阿!
話劇開演,嘖! 妹妹魔鏡超有爆點的啦! 笑死我了! 總之
應該是還蠻成功的吧! 基紐舞整個就很酷XD 謝謝大家!
正式結束晚會,先去晃晃,說要去偷吃別人的蛋糕。
妹妹想買飲料還被卡錢囧! 好在後來有跟老闆拿回來
之後聊了一下,就回去了。很慢才洗澡恩
洗完之後想吃個宵夜,哈利煮泡麵吃,好美味,好吃好吃
結果沒了還想再吃,哈利又煮了一鍋,呃
原來小孟是在等我們吃完去睡覺他才能去睡,還真是抱歉阿
跟管管心裡感到罪惡的趕快吃完就去睡了!
今天睡的帳篷很妙,很爛囧!


十月十四日,星期日

一早醒來,怎麼大家都去刷牙洗臉了驚! 我好像是最慢起來的囧
還是覺得想睡覺,一年級也慢慢的起來了
跳個早操,賣尬,跳這麼多遍囧! 還叫大寶跳快速版的哈!
再跳個幾次,玩個眨眼猜數字遊戲,怎麼會! 阿龍我對不起你囧
猜完,帶去吃早餐,吃個早餐也太遠了吧@@
粥還不錯吃耶! 在妹妹那一組吃,大家很客氣的吃很少
吃完等小孟帶我們下去,恩,然後就開始跑分站教育的關卡了
我跟雞那一站就是教朋友啦! 哈,我用大聲公講話呢! 真酷
因為後面噪音比我們講話還大聲囧! 呵,建銘那隊的才藝表演很酷說
嘖,分站教育跑完就是吃中餐啦,恩,吃水餃。 還不錯吃的說^^
我說那女人太誇張了喔! 吃完開始到自己的關卡去預備
我跟雞那關是終極密碼,先是小寶遇到妹妹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阿光整個誇張的會猜,他真的應該去簽樂透
第一個就中整個就是賽! 特殊表演還是猜數字,哈! 笑死我了
接著等了約一個小時才又有人來,是阿跩跟碰碰,噗
碰碰很慘,也是很會猜,超囧的啦! 說要再猜,還是中,我都救不了你了
碰碰好慘,還問我有沒有梗。哈,小隊輔真的不是人咧囧
接著好像還有等很久吧,跟雞就跑去天旋地轉跟支援前線去看
支援前線整個就是很刁難嘛,真白目。 跑去冠冠那關玩水球
幹,太誇張了喔! 怎麼丟冠冠就是不會破,太誇張了啦!
結果我一直不相信,然後我整個背都是濕的就是,慘! 不過蠻涼的
最後是阿龍跟建銘來到我們這關,幹! 阿龍也很賽,一直中。
哈哈哈,好慘。 雞整個就弄很大,說要把哇沙米全弄完
弄到阿龍那隊了! 哇操,雞擠超多的啦! 好可怕,我都想吐了我
大地遊戲跑還蠻久的,泰勞他完蛋了! 弄到很多人
周董.jaja.小夫.哈利.香菇
嘖! 預定中的大寶被拔了好多腿毛,小隊輔的牛仔褲也被扒了
建銘的拉鍊還壞掉才好笑,整個很囧
結束了遊戲,大家一起跳朋友,音樂破音很沒有FU
又玩了一個團康遊戲,堡壘的遊戲
囧! 「光溥龔豆佳」這隊名有這麼好記嗎? 大家都要攻擊就對了
很好,被弄了! 真囧! 白吃版的超好笑的啦哈哈!
最後頒發獎項,WOW! 建銘第一、阿跩第二、小寶第三
family真棒^^ 呼! 時間太匆忙了,所以沒有來個大合照><
上車踏上返家的旅程,中途在休息站有拍工作人員全體照啦^^
回到虎尾一整個就是累而已,躺下去就是一個好眠。



後記
總算補完這篇了,好多好多,好累
迎新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辛苦了.
於2007/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