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蠻想翹掉行銷的,可是要講拔河的事
所以還是出門了! 幹! 也太賽了吧!
抽兩次耶! 都是5... 跟5也太有緣了吧= =
體育課,投三分,馬的不準,我不開心。
老師整個很好笑! 嘖! 笑死我了!
躺在地上給泰勞按摩,整個就是痛到翻過去
幹,壓小腿真的很痛很痛,快掛了啦!
不過按完好舒服喔! 好多了呢! 嘖!
只是我躺在地上慘叫,不知被多少人看過了?
提早十分鐘練拔河,恩,都沒印象了呢!
複習過後比較ok了,那就…等拔河啦!
學弟妹都來了,阿哈,思思帶的牛頭超可愛的啦!
雞帶起來超可愛的,真的是雞與牛,哈哈
好的,學弟們上阿!! 噗! 也是被秒殺! 囧!
你們都太瘦弱了啦~~不過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啦^^
然後就換我們女生上啦! GO! 1.2.殺! 1.2.殺!
說真的,第一場贏的輕鬆,第二場對手終於有自覺了
差點被拉過去! 第二場比較累說囧! 不過,贏了!
下一場聽賽桑說不太好對付! 因為是他教的! 吼!
大家很high的照相,哈哈,資管加油團聲勢真浩大阿XD
WOW! 管管賺! 那女人太誇張,都要無言了我。
資料結構明顯的我又睡死了囧! 哈哈哈,還真是好睡阿!
嘖! 廖乙學裝那桶水整個太誇張了啦! 還很慢開門
真是欠揍= = 物件導向,我有認真聽課喔! 雖然我很想睡囧!
一邊打著憤怒的網誌,那女人那女人…嘖!
重點是阿,廣播過去沒多久,我只不過是腳跨在主機上
它就給我嗶一聲重新開機! 幹! 我的程式碼一切化為烏有阿怒!
回家收拾行李,出門,謝謝廖乙學。
是說火車誤點誤很兇耶= = 擠死人了啦! 快不能呼吸了
馬的,腳不知道被踩幾次了怒! 算了,禮拜五都這樣擠
挨! 我多久沒回來員林啦? 一整個懷念? 嘖! 真的好久喔!
去逛個夜市,買個東西吃,好久沒逛夜市^^
臭豆腐、烤玉米、冰淇淋…滿足的fu!
牽著姊冰冷的手,肯定會被誤會! 哈哈!
娘! 好久不見! 你很想我吼? 哈哈! 吃東西看電視
很晚才上線,嘖! 跟人喇賽一下…嘖! 我真白目
密蕭大貓密爽的哈哈哈,不好意思喔!
閒置的太誇張了喔! 聽說好多人去逛夜市啦?
今天星光沒看到魏如昀,真是R雜。
累了,是該洗個澡睡覺了! 恩.


對了,管管體育課問我會不會剪頭髮
阿災! 看看吧! 說什麼叫小孟叫我留= =
幹麻這麼肯定小孟就會?! 最好是吼!


這次不知道能不能騎車下去…唉.

最後我還是忘記交畢旅基金! 嘖!
拔河還要兩勝就總冠軍囉! 加油!
下次對的是四多一甲,GO FIGHTING!













||*多久了? 大概很兩個月沒回家! 嘿! 家鄕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