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上了一節微積分就去練啦啦!!
唉唷!!
今天身體不舒適ˋˊ
煩ㄟ!!
肚子痛囧rz


先去操場練進場與退場~~
地上好濕喔=..=
噗,擺明就有是要上體育課嘛…


接著去體操室練好基本的動作!!



鳥仔腳很北七,翹課來吃早餐= =
空空溜...
結果啥也沒看到就走了XDD

呼~~今天要驗收了呢!!
下午上的軟應...
酷斃了!!
越學越精采了!!



然後通識上體育!?
喔,不!!
我不想跑步...
吼ˋˊ
最後一棒耶!!
不~~~~~~~~~~~~~~~~
壓力好大!!
我真的跑不快啦!!
嗚嗚嗚TT^TT


累死了
跑完還要練啦啦…
整個就是累....


坐在看台上,看著飛機系的跳
噗,給他們一點掌聲XDD
呵,跟白痴ㄧ樣...
傻傻的


之後,又開始練啦!!
嗚~~~
全程跑真的好累喔...
累爆了Orz


我看還沒驗收就掛了吧>"<
後來,學長們都來了!!
平哥他們幫我們借到場地...
呼!!
認真!!
加油~~!!


果然,這次的驗收表現實在是太好啦XDD
嘻,很滿意!!


真是的,難道是越緊張越成功!?
十字拋練習時練的2266..
沒想到正式一來就成功^^
(不過,練習時,我被純梓的腳爆頭了TT^TT)


跑圓圈的時候,我跟星爺很北七
大家都跑定位了...
我們兩個還傻傻的Orz
噗,真北七

不過,波浪挺成功的呢!!


Ending Pose也超帥的阿^(+++)^
嘻!!超讚的!!
喔耶喔耶!!


最後成功的收尾囉!!
得到學長們的讚賞XD
學長姐還在上面尖叫....呵呵
感覺上,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不過,重點還是要放在禮拜五!!

加油加油!!
第一名是我們的啦XDD



鬼說我們跳的超讚的!!
真是不好意思阿!!



加油加油!!
GOGO IM
We're the best!
We're no.1~~


即時通跟鳥仔腳聊了一下
之後跟建銘、阿跩爆爆王去
挖哩咧...
好像又被洗了>"<





戰績又掉0.1成了TT^TT



呼,超累的。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