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十月十九跟四多一甲拔河完的勝利照
‧小胖老師的樣子很頹廢建銘的牛頭很好笑
‧阿禾不知道在正經什麼
‧總之是很開心的一勝,即使只有得到第三名^^
‧也難得大家一起合照,瞧大家開心的咧

似乎該寫點什麼
所以貼張照片
不然好像是我荒廢掉一樣

沒什麼
就還是每天過生活
上課上課
睡覺睡覺
翹課翹課

最近如何嘛
很好阿
努力跨越目標
當裁判
心理建設建很久
小胖老師說I can
希望我真的可以

然後
天氣冷到一個靠北
現在是冬天嗎
我說早上起床
是有沒有這麼痛苦
搞得我每次都想翹課
窩在被窩不是很好嗎
上什麼課你說

騎車又冷到爆炸
手指冰冷
冷冷冷




努力的見習
在旁邊看的我
跟白吃一樣
抖抖抖
冷到想去跑操場
小鬼這白目
以為我大三
屁屁屁屁屁
同屆吶
搞什麼鬼
是有這麼老膩
活的不耐煩了膩

就要十二月了
時間過真快
再一個月就2008年咧

我想我是不是不該這樣下去了
得認真


還有
HBL複賽快要開打
哇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興奮
熱血熱血
準備翹課溜
嘿嘿

希望安然渡過大二上

手機一直放資料結構的桌布好了
哈哈哈
這樣才不會被當
哎唷
程式還是弱到爆炸
悶挨



還有還有
那麼久沒寫網誌
人氣還是超過50甚至100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瞎斃了
而且快要四萬人次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then
哈哈哈
最近很開心





忘記說一個重點
明天是虎科園遊會
該死的要顧攤
不然我就可以早點回家

算了








OK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