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被挖起來東掃西掃
阿娘喂 阿娘喂
這什麼鬼天氣
是要冷死我嗎
我跟阿兄也夠屌
短衣短褲在清掃
冰箱被我洗乾淨
真有成就感哈

-

七點整出門
外面冷到我想罵髒話
阿娘喂 阿娘喂
這是人過的嗎

大夥約今天逛花壇夜市
誰約的? 蕭大貓
跟哈尼同時到挨羞
哇哇哇
三八挨跟馬撞車挨
安全帽也跟阿呆撞
然後阿呆跟青蛙也撞車
還好沒人跟我撞JR哈
一群人在麥當當吱吱喳喳
阿呆居然認不出我
頭髮是長了沒錯也不用這樣吧
三八挨居然說我臉變圓囧

七個人七台車有沒有這麼酷
於是四台車雙載去夜市
傳說中的花壇夜市
剛到的時候覺得恩不小阿
實際進去之後
事實證明虛有其表啦
中間都是空的
逛一圈就沒了
章魚才25賺翻了
看到玉米又忍不住去買了
我說大貓阿
豆腐雞翅這麼紅的東西居然沒有

買香腸也不找
害我跟馬囧了一下
三八挨嚇到人家那個超好笑
還有要踹我車事件哈

一行人買了一堆不是麥當當的食物進麥當當
桌上滿滿的食物
倒底是誰開梗的
吃東西在那邊講什麼蟲大便的
真的是吼真的是吼
笑翻我了
好開心啦真的

阿呆難怪你會胖
也難怪我會胖
其實我覬覦你的玉米很久了哈
哈尼帶的uno牌真是時候
嗄哈哈玩的真開心
我說玩高雄都這麼無聊嗎
什麼跟什麼阿
嘖嘖嘖嘖

離開前說要約一起出去玩
是OK啦
只要不撞期就好溜
基本上沒事我一定去的
嘿,我會期待的

喔哈哈
真是令人開心阿
大家還是沒變
恩哈哈真開心

只是阿
回家好冷
手指快結冰
gosh
看來我還是得買個手套了

大夥下次見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