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際盃開打第二個禮拜,怎麼對戰越來越刺激
酷喔酷喔!只是,好多人很喜歡挑戰紀錄台喔!
馬的,都說紀錄台是流泯了,還這麼北爛!
換人也不來蹲好,沒看到人不給換!
還有,明明領先那麼多分,是計較瞎小膩蛤?

今天蹺掉系統分析,結果…聽說憲哥居然點名了!
阿娘喂,真是百年難得一見,肯定是太多人蹺課啦
睡到中午十二點半去了哈,起來吃個中餐
嘖嘖嘖,結果下午大家都出現了哈,而且位子變了挨驚

我說江碩禾剪頭髮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說,果然是我水某,羞
哈哈哈哈,今天撿到金突然問我,害我好囧
什麼東西嘛,存心弄我嘛嘖

手機桌布跟雞仔同一張挨羞哈!
然後然後,MSN大頭貼也同一張挨羞!

話說,昨天跟謝智障聊很久,恩,我想,我可以的!
我會做到的,加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