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真的起不太來,因為昨天心血來潮
翻了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信,七八年前的信了
一些曾經寫過信的人,現在也不知道近況如何
有想寫信給他們的意思,改天吧!希望他們還記得我
還有住址沒變之類的,真的很懷念。

然後,也翻閱著那些,從前。
感嘆時間過得太快,還來不及消化那些
就得消化這些,人生阿,不就是如此。

起床後,匆匆出了門。
早上約了設計師剪瀏海,我就快遲到
還好,我準了時。
瀏海一下就剪完了,頓時覺得很空虛。

回家吃娘買的早餐,午間新聞,有的真是敢聽不敢看
好駭人阿,酒後真的不要開車比較好。

今天跟智鵬有約,所以得早一點回去
吃完飯後正準備啟程時,偉哲打來說問我在哪
他找不到人可以載他這樣,我說我先回虎尾再說
下午兩點,人在虎尾。
開始東清西清的,沒有拖把真的很不方便
偉哲電話來電話去,怕我趕不上電影的時間
最後他就叫阿完去載他,叫我好好去看電影這樣

整理到一半,練芫伶衝出來說有網路了
wow,辦事效率好速阿,回來第一天就上線嘖

U的電腦沒壞,忘了插線我都笑了哈
沒壞就好
手機要是有無蝦米輸入法就好了,拼音好煩

四點多出門準備看電影,真的住好近喔

放個東西就去看電影了,斗六看個電影好貴喔
彰化真的便宜很多欸,彰化也是有好處

看完,結局令我不知所措。
蚊子的下落倒底是?小凝好可憐還在等‥
我覺得還不錯看阿,有些真的很令人動容阿
「意義是殺小,我只知道義氣。」
經典台詞一定要寫一下的阿,哈哈
個人覺得和尚一定是愛志龍,一切都是為了志龍
艋舺真的不錯看,只是大家很不愛結局
大概是留給觀眾想像的空間吧?交待的沒有很清楚這樣

原本說要去家樂福,結果換去逛寶雅。
謝智鵬真的很愛念一堆東西,有夠北七
之後,去逛了好幾家鞋店哈!
我是真的好想買鞋子阿,昨天蘇思穎才陪我去逛
不過雲林有比較便宜欸嘖嘖
adidas?converse?
我倒底先買哪個好呢?雖然我都想買
蘇思穎是說不要再man下去了,買帆布鞋
吼,adidas我也肖想很久了欸,可是還沒看到喜歡的。
最後逛來逛去,我決定先買帆布鞋了,all star基本款入手
adidas等下次回彰化再叫蘇哈尼陪偶去逛

買完總算開心了,吃飯都九點了呢!
結果沒機會跟兄弟們吃飯哈
聊好久喔,謝智鵬好賤,想知道
還慫恿我問,害我以為他原本就知道,賤欸
算了啦,反正我也挺疑問的哈哈哈

謝智鵬是狠角色,觀察好入微,給你拍手
對,給你全說中了。
我們真的是,空虛寂寞感到冷,哈哈哈。
好一句 so?

只是生活圈要改變也太難,只能從工作下手?
聊完,散會,晚上路上真沒人,畢竟已經十點多了

by the way 吃飯時,接到阿珍的電話
恩,是通知明天五點半練球這件事
開學=練球?嘖嘖,得先跟教練說我畢旅的事

好累,今天頭其實有點痛。
不知是否是因為翻閱信件看太晚的關係
總之,回到一個人的房間,很自在。
但,對面的說我臉腫到眼睛變小。
這人,實在是太賤了

這讓我想蘇哈尼的按摩經驗,哈哈哈

-

我會想想的,關於兄弟兄弟…
好像真的是有這麼一回事

-

回過頭來,才知道。
就算時間走得再遠、再久,
你早就已經住在我左心房。

一直都在,只是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