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40,阿跩CALL我!!

恩哼哼!!

大夥兒約好11點宿舍門口集合
準備出遊!!


成員>>
建銘 阿跩 阿龍 大寶
雞雞 胖淵 小寶 管管




大夥兒到齊之後,說要吃中餐!!
恩哼哼!去吃對面很賺的鮮如美!!
哈哈哈~~~
賺!


吃完,整個等管管等超久的!
最後我們出發的時間是12點左右~


哈!
前進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一路上,都是田間小路

嘖嘖~~~
超屌的...



綠油油的一片XD
讚喔!!眼睛會變好(?)
哈!純虎爛....


有些地方有養家禽,整個就很臭= =!

恩哼,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到了漁人碼頭

恩哼哼!!風景不錯!!


喔,對了。

此行很誇張,沒人帶相機!!
大家都用手機照:">


風景是不錯!但是只是走走看看!!
蠻無聊的囧


哈!什麼嘛~~根本沒魚...還跑進去參觀= =
整個就是空虛!!哈!!



大致上逛完了~~準備返回機車處


阿龍:我們要不要吃把撲?

我說:好阿好阿

阿跩:把撲不是在很遠?


結果把撲就在眼前!!笑死我了



靠,阿杯,三十塊的把撲不會太坑人嗎?

算便宜一點啦!
我送你一支= =


靠!!


瞎!!




吃完走回機車處,整個不知道下個行程要幹麻

原本是說要去布袋港

阿龍:我們去台南黃金海岸


原本,大家似乎都沒啥意願...


但是但是!!


最後大家就這樣殺去咧!!


去的路不知道是啥?
是濱海公路嗎?


哈哈!
風超大的啦!!
整個車都在飄移....


大寶那台車太誇張了!!
整個就是殘障車= =!


我們騎60,他那台已經80了= =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哈哈哈!!



(建銘+雞雞、阿龍+小寶)




就這樣,吹著海風,一路殺到台南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市


但是還是好遠好遠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黃金海岸"

看過去,打海好美好美


雖然沙灘沒有所謂的黃金色= =
但,fu還是不錯=ˇ=


(要走向黃金海岸的我們,阿跩開心上鏡)


大夥兒開始奔向大海的擁抱


超high



喔賣尬的,是海是海!!

(這張是雞雞照的,我愛這張的fu)


我望著大海有那麼一下子,接著走向前去
感受被海浪打的感覺


自從畢旅之後就沒享受過這種fu了!!


(開心的大夥兒,照張相吧:">)



瘋狂的在沙灘上玩耍,感覺海浪
超讚!!
整個有不虛此行的感覺XDD



(我要的fu!!)




忘我的感受海浪

五點快六點多了,準備返程回家囉!!


依依不捨的離開黃金海岸XD


(排的相當整齊的鞋子)



就在離開黃金海岸不遠的地方....
大寶的車...
它它它............
拋錨了=口="


整個很驚!!
阿龍去找機車行....
剩餘的人坐在路邊...聊聊天囉!!
順便繼續發看看可不可以發動!
事實證明很難


他們說,有可能縮缸....真驚


好不容易找到機車行了~
哇靠~來推車的真專業!!超屌!!
結果我跟阿跩跟丟了!!!
超囧!!



還好最後找到了(汗)



我永遠記得南區喜樹路81號隔壁的機車行!!
太難忘了!!
因為,大寶的車,在這裡修了大概一小時!!
而且才200耶!!整個便宜到!!
大寶該慶幸,原來他的車一直都有問題~這次修一修就OK了!
哈!!


修車期間,不知為啥,講到12生肖
就開始繞台語
建銘跟小寶都在學...
整個很好笑!!

建銘的"ㄇㄟˋ馬"..超好笑!
小寶也講的很好笑XD


玩獵人,醜三的喝汽油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地圖大移位更好笑

屏東淡水河.基隆鵝鸞鼻.南投海洋公園....
超屌!!
笑死我了~~
整個笑翻天...


話說,有研究一下地圖
才發現
我們離高雄不遠!
只有一公分耶!!
超近超近的


原來高雄這麼近XD






修好已經七點了...


開始上路....
走台一線回家



媽呀!!
騎超久的....



騎了那麼久

怎麼還是在台南阿!?



雞雞好蠢,說新營在嘉義= =!
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嘉義,看到家樂福夜市...
可是大寶不知去向...
因為叫他們先走...所以夜市無緣了


說到夜市~~台南有"情人夜市"耶!超酷


到嘉義某休息站休息一會兒~~
過了10分鐘...大寶才緩緩來到....
超好笑的XDD



到嘉義水上之後,驚覺是北回歸線耶!!
整個就是停下來拍照


(傳說中的北回歸線地標)




酷斃了~~居然就在台一線~~
哈!!超屌:">


照完繼續上路~~~
一路飆飆飆......


當時從台南那邊終於看到"水上"
整個很開心!!
終於脫離台南了囧
台南真的太大了=口="



回到虎尾已經十點四十幾分吧!!
大夥兒直衝一廣


好久沒吃的一廣


餓了好久的大夥兒
開始大吃特吃



靠!
蚵仔煎漲價= =!




吃完整個就奔回家了....
聽說,鬼也剛回來

嘖嘖~



說實在的,我們跨越了嘉義、台南耶!!
有沒有這麼屌阿!?



酷~~


不過,換來的是,屁股快開花,以及腰快斷了囧



到底騎了多少公里阿...超瘋狂的我們XDD




再晚點,邱先生密我耶
有驚到



說啥他要考虎科體優生
我以為他虎爛我


居然還真的囧



後來看了一下,籃球才招三個耶= =!
真瞎




噗,考就考吧!
加油吧!!



還很囂張的說要當我學弟咧= =!
哈!!





今天整個好疲累......




趕緊睡覺吧XD




瘋狂的二二八紀念日阿.....


















||*是海風,是海浪,是海水。海邊,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