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七點半居然醒來(?)
嘖嘖!

繼續躺下去睡!
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唷!
要上日文課~~


老師ㄧ次敎十個音 囧


話說,水某說他要翹課!
哈!!偏偏點名!
嘖嘖,水某剩下八堂課可翹XD


下一節,經濟!!
整個好無聊 囧
還漏掉幾行的原文咧= =!


下課了!
中餐吃什麼??
建銘默默的走掉了(?)


到底要吃啥?
嗯哼!
最後的結論是藤原!?


藤原?
那什麼鬼?
我還第一次聽到!
原來他在二吉軒附近!!
恩哼哼!我還真是第一次吃耶!!


嘖嘖!
真囧
沒位子...
泰勞他們殺來還真快囧


整個等人家走才坐下...
嘿!
還不錯吃啦!

 

味噌湯豆腐太小!一點都不滿足= =!
吃完,整個很熱!!
恩哼哼!!

 

水某去7-11買包菸...噗!!
還抽新的看看咧= =
哈!真的很長耶!!嘖嘖~

 

回到宿舍,用水某的帳號玩卡丁!!
嘖嘖!
森林髮夾彎,哈哈!
看他對手在哭...
水某開心的喊"賺"
哈!

 

多媒體設計

還是上FLASH...
整個差不多嘛....打蟑螂遊戲..
恩哼哼!
沒有要簽到
嘖嘖!


結果呢?
水某拉我翹課啦!!

 

所以說,第二節我們就閃了...
阿跩跟歐巴桑也閃了!
恩哼哼!!


我跟水某就去用阿跩跟建銘的電腦玩卡丁車!!
阿哈哈哈..
聯合電別人!!
嘖嘖~水某時好時壞!
哈哈!
兩個人看到對方都在轉圈與飄!
哈哈哈!
網路LAG啦!


嘖嘖
送水某阿肥跟馬拉松的車XDD
哈!
阿肥...跟水某成反比XD

 

整個看水某的阿肥在那邊搖搖晃晃...
笑死我了XD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呼
我還偷讓他跑贏我XDD
哈哈哈!

 

結果,建銘回來了..
瞎!?
老師最後一節簽到!?
操!
好陰喔!!

 


之後,因為說要看房子。
所以就跟水某去狼窟...
水某去玩極速...


我、管管、純梓、雞雞、小寶
就去見那棟的房東


驚!
是老灰阿!!
小寶整個聽不懂台語XDD
快瘋掉了他!!


一樓真的太空...
東西太缺了!!
不住!!

 

操!
講不聽的老灰阿!!
受不了~~~
不住了啦吼!!

 

給我們電視桌椅一下是會死喔?

 

 

看完之後,很想去排球場看看.....
騎著水某的車去了排球場..
恩哼,真空虛耶!!
很少人的說!!

 

連籃球場也是~~決定了!
禮拜五沒回家就來打球XDDD

 

阿龍想讓我變成專家...
所謂,專家是訓練有素的狗...


阿龍說他打三年才這樣的...

是是是...我努力  囧


嗚嗚~~~籃球還是我的愛..

 

嗚嗚~~我的手好痛=口="

 


今天很蠢,拼命想使出黃金腳

 

不,是神腳腿

 


我說,我是神射手又是神腳腿,厲害吧XD

 

 

嘖嘖..
那個不是猴子吧!?

 


恩,應該不是。

 

 

 

 

好累...

 

 

之後去全買找水某
跟雞雞、水某、月亮一起去吃水餃

 

靠!
賺耶!!
14餃附湯!!
才40~~~超賺=ˇ=

 

嘿嘿!
這家列入考慮XD

 

喔耶!

 

豆腐好好吃=ˇ=

 

 

 

 


||*我該對排球產生熱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