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睡到12點半吧!?
就起來吃飯囉=ˇ=
哈!今天好豐盛的說XD


因為姐的男朋友在吧?
嘖嘖…



老媽說,玉米下午在弄...
喔呵呵!!


吃完看電視,看看看...
姐跟她男友下來了


她男友很ㄍㄧㄥ的叫老爸"叔叔"
結果老爸很好笑
忙著擦藥,整個沒聽到…


當老爸發現時,就叫姐的男友去吃飯阿...
嘖嘖…



小倆口就去廚房吃飯了



恩哼哼!
我看我的電視!!



喔~~~~兩點咧!!
上樓,開個電腦


傳簡訊給鬼



「你有說要跟我一起坐車嗎?」


結果馬上回Call給我溜!!
真迅速



沒想到,鬼那傢伙就在員林=口="



驚!!



SO!!
馬上查個火車時刻表
嗯哼!
決定是3:18的區間車了!!



老媽拿了七根玉米打算讓我帶來吃

嗚嗚…
坐車的時候都很想吃的說=ˇ=



 阿哈哈!

話說,火車誤點13分!
怒!!


公車又等很久囧

嘖嘖…
到宿舍已經五點半了= =!



恩哼哼!
立即馬上立刻…
打開我心愛的玉米!
嗨!你好!!


馬上幹光五根玉米
喔,很滿足=ˇ=
喔呵呵呵!
作夢都會笑:">



管管說雞雞他們去打球?
我說我想打球...


結果沒看到半個人影

原來雞雞回狼窟了=口="



嘖嘖…
整個被喇叭嘛...ˋˊ



我說,我要回家了啦!!
把雞雞的車騎走...



蛤~~明天要幫你騎去上課耶  囧
好吧!!
嘖嘖…



話說,雞雞穿吊帶褲ㄟ
很可愛的說=ˇ=
阿哈哈!!



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啃玉米阿^^
啃完依舊很滿足
嘖嘖…



之後就很努力的回留言
留言整個多到爆炸耶  囧


回到暈了我...


帥音還來攪和

嘖嘖...


幫帥音解了一篇克漏字…
嘿嘿!
有禮物咩?
呵呵…



之後阿!
松立那傢伙找我PK卡丁車


嘖嘖
不秤秤你幾兩重敢來找我PK!?



被我狂電你很開心咩?
哈哈哈…
還是該說,不好意思喔!
我level太高!!
哈哈哈哈!!



我等你到L3再來找我挑戰啦!
黑!
我等你黑:">





九點半,轉開電視


嘖嘖…
怎麼覺得熱情仲夏剛開始很無聊的fu


於是轉台視
放羊的星星



喔喔喔!!
林志穎很帥耶=ˇ=

阿哈哈!!



媽呀!!
不錯看的說!!
女主角是韓國人!?
哈!不知道!




廣告,轉個熱情仲夏

耶?
好像也很好看的說



過十點了
轉中視
轉角*遇到愛




吼吼吼!!
三台都想看ㄟ!!
怎麼辦?


(說說看嘛你!操!!)




為啥不能一次看三台啦吼!!





哀~~~轉來轉去真煩...
乾脆一直看放羊的星星吧XD


林志穎帥呆了XD






恩哼哼





話說,最近學到水某的真傳(?)
罵"操"之墊腳尖
嘿嘿!
夠傳神吧XDD



不能跟隨水某翹課啦吼!!
多媒體設計被他拉下水!!
怒~




阿哈哈…






是說,現在很想打球的說!!




禮拜五,來打球,好不好咩?













||*林志穎,果然帥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