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我三點才睡
鬼說他去放煙火?!
隱約似乎有感覺他回來(?)

反正今天起床一樣很痛苦
馬的,什麼第一節嘛


恍惚中
昏沉睡去
睡很死!!
什麼?禮拜三考第六章?
囧,一定不會的阿~"~
都被我睡掉了!!
所以說,我很給老師面子吧!

英聽把剩下的影片看完了
驚!!
原來瑞奇他爸是同性戀?
還真的沒看出來=口=

寫什麼心得嘛
中翻英比英翻中還難= =
阿龍最好笑,他只會中翻中
哈哈哈…

中餐吃口福
其實不想
最後還是去了@@"
嘖嘖,麵有賣了
客人自然多了
說實在的,口福要是有冷氣就好了
真的很熱= =

賺的是,老闆娘請吃西瓜
嘖嘖嘖
好吃阿=ˇ=
超賺的XDD!
清涼退火
不過我的嘴巴還是很痛

日文課我又睡死了耶!!
而且從來沒發生過的事都發生了
是的,我居然睡到流口水
喔賣尬,可見我睡的多入迷
吻仔魚說我很誇張
不受影響,繼續睡我的
阿哈,一定要的阿!!

什麼?我的黑眼圈有變淡?
真假,哈!
這幾天回家早睡就有這樣的效果?
那我要不要天天早睡呢?
想想以前高中都是想睡就睡
九點十點睡覺,現在真是爆肝
組織行為原本要繼續睡的
BUT!
吻仔魚的LIVE ABC吸引我了
我大致給他翻了一下
天阿,我多久多久沒這樣好好的看英文了?
以前都要看live abc跟大家說英語
嘖嘖,現在呢?
墮落到英文跟破銅爛鐵沒兩樣
我是不是該看點英文
哀哀,我對不起主任=口=
哈哈…是說,很懷念live abc
看的津津有味,不自覺的唸了一起來
也學了一點片語
take a peek 瞥個眼
take a bow  躹個躬
英文英文英文英文,加油!!
足足我用了一節課的時間看它
吻仔魚訝於我沒睡覺,阿哈!
我還真清醒

今天籃球要對材料系?
本來排球賽程是明天要比
後來好像又說是今天跟設計系比
似乎是因為跟籃球撞到
所以改今天…

後來我才驚覺,對吼!!
今天系際盃籃球開打了耶!!
媽呀!!我反應真慢!!
而且對材料算是第一場
囧囧囧

排球:工管VS動機
哇塞塞塞,有沒有這麼high
動機的超high啦!!
加油聲好好笑,有台到
天阿天阿
打敗飛機系的工管輸給了動機
喔賣尬
光電不知道贏啥系
女排應外贏企管
哈,所以明天要對上應外呢!!

之後,去經國館裡面看一下籃球
是吼!!聽說我是經理耶!!
居然沒去幫自己人加油@@"
哈,沒辦法
我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很面熟的影子
嘖嘖
電機99號,又看到你啦!!
不知道跟哪一系打?
反正贏很多就是…
99號你真的不錯;)
不知道幾年級的吼?改天藉機搭訕一下...
哇哈哈哈…是說,離開去看排球的時候他剛好走上來呢!
改天一定要去認識一下=ˇ=

排球,找不到人
所以貼雅慧上去
嘖嘖
第一場輸了
第二場換小寶上
第二場贏了
打到第三場
不,我們輸了
好黑暗阿~~~
建銘很失常
恩,那個設計系的男的真好笑

喔,看完排球再回去看個籃球
嘖嘖…
休閒VS製造
應外VS財金

應外一面輸
休閒努力追分
阿哈,差點看錯人
以為那是猴子
噗噗噗
太多人頭髮燙那樣了啦= =
阿哈哈
看的我有一點熱血沸騰
我也好想打阿!!
可是要等到下下禮拜才有
而且還是種子
吼吼吼
巴不得快點上場揮汗
可是我體力不如以往了@@"
而且很久沒摸籃球了
三分大概不準了吧(泣)

看完就閃人啦!
因為今天排球社集社所以不能打排球
就去買晚餐回家吃
喔喔喔,考量到嘴巴的問題
我選擇吃粥
好久沒吃了呢,吃一下好了

回來開個電腦,東晃西晃
居然也能晃到九點半多
不曉得我做了什麼?
智障給我看他的照片
那張真的很不像,拿去騙人吧XDD
你還是別開口的好!!

姐推薦Michael Learns給我
才發現之前阿薰推薦給我過
恩,還不錯聽;)
打開FOXY開始下載一堆
順便下載熱情仲夏
阿哈,因為昨天看有一個地方還蠻不錯的
就想載來看
1~15
還真多@@"
要載到民國幾年囧


累了
總覺得我什麼又忘記寫了?
突然很放空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現在肚子有點餓~"~
明天想吃滷味=ˇ=
阿哈

頭有點暈
先這樣吧!!


話說,網誌聯播功用真方便
可以看到新文章=ˇ=
很棒XDD!


今天,不同的是,我嘴邊唱著的歌
是黑色幽默,不是True呢!












||*這個好了,那個又痛。傷口綿延不絕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