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才醒…
整個餓了

模糊中,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就這樣餓到了晚上

其實,想打球

問建銘要吃什麼

結果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騎車出去晃晃

原本是要吃順水推粥
可是沒開

決定吃隔壁的888
阿哈
吃888真的是很賺

滿足感

嘖嘖

回家

鬼回來了


他燙頭髮了
喔喔喔喔
還染頭髮了

嗯哼
是還OK
只是不習慣罷了

大家都走在時代的尖端
哈!
這句話寫的莫名奇妙
時代的尖端?
什麼鬼
好吧
我tone跳太大

發現好多我家傑西帥帥的圖片
嘿嘿
pchome相簿真是無奇不有
阿哈哈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突然
一股意念
網站下個板面想用他
帥音叫我用大便

你留著自己用吧


很久沒跟帥音聊咧



後來的我
開始打開幾百年沒開的PS
著手製作網站版面
內頁做的好囧
有點空
嘿,不過整體的綠我好愛
重要的是我家傑先生帥到掉渣呀=ˇ=

初步完成內頁的之後
首圖還真是有點囧的生不出來
不過,最後居然做的比內頁還尬易
阿哈哈哈
首圖那張的傑西超帥的啦=ˇ=



忙到很晚才睡
都累了



阿對,今天是哈利生日

HAPPY BIRTHDAY

反正,今天就宅了一天
很無聊就是…











||*突然的,不經意的唱起黑色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