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睡到又熱起來了
快十一點就受不了爬起來了
吼,三樓真是熱到不行
話說,昨天老媽一直嫌我笨
說什麼我下一個要住的家
住在二樓我會熱死之類的
哈,還叫我去跟人家換一樓
呃,不用吧!!或許我可以克服!!

OK,我說我起床了
yeah
熱到受不了
跑去洗晨澡
請別懷疑我昨天沒洗澡
我有洗好嗎!?
我真的是太熱才奔去洗

別為這種事吵好嗎
錢真的很傷人

GO 火車站
自動售票機跟我有仇
害我投了12個一塊錢


誤點太久了吧
我都熱了= =+
蜘蛛哈尼打電話來說
一點10分的客滿!!
驚!!
看下一場1點40又客滿
只好看兩點的

OK
睽違三個禮拜多
彰化,好久不見
先去小林剪頭髮
說真的,很害怕那男的又來幫我剪
我會囧真的!
好理家在
是所謂老師級的幫我剪
阿哈哈…我不錯滿意
重返刺蝟頭了我,哈!!真懷念
比起上次的,真的是好太多了啦吼!!
開開心心的走出小林
頓時OS:靠,有沒有這麼熱

去7-11買個水喝
7-11大爆滿
有沒有這麼多人阿!?
嘖嘖…
那不是淑敏嗎,喔,攜眷呢...噗
美月來找我跟哈尼

我插不上話題啦
SBL就沒在看了咩
達欣輸了就輸了咩
哈,美月專程去看那場說!!
嘖嘖

OK看電影去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喔喔喔
三個廳都是放映它咧!!
嘖嘖

唷唷唷
不錯看啦!!
有些地方笑點蠻多的
我說哈尼
三個小時真的好久
屁股受不了
哈哈,你還被蚊子叮
你肥肉太多太好吃了啦!!
哈哈哈哈哈!!

對吼,光碟一事
差點忘記
吼,下次再給我忘記帶你試試看!!

好啦!
揮別哈尼
我坐車回斗南啦!
一路到斗南,身旁的座位空蕩蕩
空虛嗎?
還好,因為我倦了
撐著頭小睡

不時醒來,看著沿途的風景
腦袋在胡思亂想個鬼
甩頭,繼續睡

到斗六,打給管管
哈,他以為要到斗六載我
意思是該出門載我了啦

嗯哼
在斗南等了一下
管管問:要吃什麼?
我:麥當勞
管管:真的假的,太奢侈了吧!
我:就它了

哈,心意已決
喔哈哈,小50尬回虎尾麥當當
喔耶耶
我好久沒吃麥當當耶!!
棒棒棒
是幸福的感覺唷!!
不過噴了我145
哈哈!!
明天開始節儉
嘖嘖

今天居然沒看電視
自己也驚訝
校園歌喉戰,放羊的星星
不不不
其實我想看的!!
可是等我回過頭來,時間不知不覺過了
吼!
經濟最後要做統一
建銘說他頭痛明天再做
才驚覺,明天沒經濟吼!!
也好,反正我暈頭轉向
不知道要抓哪些來用

阿攸看了我的歷史訊息
嘖嘖
就說,莫名奇妙了唄
高手!?
碰不得碰不得阿!!
恩哼,是順其自然
暫且不管它
哈!!
蠢吶
密碼哪那麼簡單!!嘖嘖…

話說,網誌人氣快破萬咧!!
嘖嘖嘖嘖
值得紀念嗎?
還不錯耶!!
哈…

莫名奇妙的一堆
我傻眼,好妙
恩哼,我認為
這只會是短暫性的
I think so

我的床真亂,來去收拾收拾

好熱好熱
一秒都不想離開電風扇
會因熱而死

熱到食慾很差
嘖嘖




翻閱以前的文章
嘖嘖
有些還真是懷念














||*幸福的滋味,來自於麥當當。喔,是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