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
一早老姐就出門了
以為11點了
才發現才快九點
本來只是想把充電器拔掉繼續睡
發現有簡訊
立刻開電腦
看了

我說
王詩婷
打起精神來
大家會陪你
不要這麼難過
今天你不來了
原諒你
下次你一定要到

我看的出來你好累
不要哭了啦
堅強一點
蜘蛛寫給你的
http://www.wretch.cc/blog/spidery130&article_id=20339464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只是
我真的希望你快樂
好嗎?

十一點多下樓

姐的車不在
囧囧囧
被老媽騎出去了

所幸我只好騎老哥的
哥在睡覺也不敢跟他講
就這樣留了紙條我出門也

UFO沒位子停
跟庭雅找車位去
最快一點半有包廂
所以就跟庭雅去吃麥當勞=口=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殺
真是奢侈

是有沒有開冷氣阿
熱到爆炸
都想殺人了

才12點50
鄭霸七就說他到了
美月也到了

包廂有了
不是說最慢一點半嗎
唬誰阿

yeah
蜘蛛也來了
跟庭雅以光速前進UFO
五小時899

一個人只要180

蕭庭雅拿出他"曾經"彰商的學生證

也才剛畢業不久吼
我的其實也一直留著
不過我還是拿出我虎科大的
哎呀
跟我嗆他以後也會有高第一的學生證
哈哈哈
希望你能上囉!
沒推雲科很可惜

嘖嘖嘖
要唱五個小時呢
一開始完全不曉得要點什麼
有一部分時間在看這屆的畢冊

果然是老了
認識的人真的不多了


唱了什麼唱了什麼
我只知道不錯high
蜘蛛你是指考壓力太大膩
狂唱
唱到快沒聲了吧你
朴美月猛唱台語
果然很美月! 哈


蘇蜘蛛你腦殘阿
千交代萬交代要帶光碟來
帶是帶了
結果咧
美月提早走就把我的光碟給帶走了膩
我有想殺你的衝動
是的
美月被廣源良給call回去了
鄭霸七累的在一旁睡覺
剩下我.蜘蛛.庭雅在high
唱唱唱唱唱
其實我也好想睡囧
不過還是撐著繼續唱
蘇蜘蛛你這傢伙
被ㄉㄧㄤ到爆啦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真的很蠢很腦殘
阿哈哈

最後一首讓醒來的鄭霸七solo

對你不錯吧

去晃了一下
鄭霸七很快的殺了一雙鞋
OK
GO所謂的沐蘭
嗯哼
好吧!三票壓過我
不知道為啥我就不想吃日式嘛
是因為日文唸到不爽嗎

事實證明
其實他不錯吃
對啦對啦
我俗辣
就是不敢吃啦怎樣
蜘蛛當好人
載鄭霸七去彰化

就此道別
很開心見到大家
雖然阿呆沒來很遺憾
但還是很開心


下次聚聚應該是替美月餞行了吧

期待下次囉

一回家馬上就去洗我的包包
因為明天要回虎尾了
再不洗就要等暑假了
嗯哼
真勤勞


假期要結束了
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面對期末考啦吼
flash更煩
吼吼吼吼吼吼













||*看到你這樣,大家都會很難過。真的,希望你快樂!我們會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